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中秋将至 香雪儿招牌月饼再现传统魅力

2019年08月24日15:0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中秋节是中华民族最传统也是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在这一天,吃月饼是这个节日专属且最不可或缺的仪式感。

  而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或许不再望月怀古,甚至恶搞了小龙虾月饼、辣条月饼、人造肉月饼等等,连最传统的五仁月饼也避无可避的成为了“网红月饼”的代名词,有人趋之若鹜,有人避之不及。

  但不可否认,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凝聚了数千年中秋文化与祖先智慧传承的月饼都会在特定的节点如约而至的出现在每一个中国家庭的餐桌,不仅仅因为它是一种“节日食品”,它更是中国传统节日仪式感的“浓缩符号”。

  正如吃月饼是中秋节的仪式感,传统月饼更是月饼的魅力所在。无论各种创新月饼种类如何繁多,传统的味道,都无法替代。在河南,香雪儿用20年时间专注烘焙行业,每年的中秋,他都会为消费者带来让节日充满仪式感的传统月饼。临近中秋,记者提前代大家感受一番香雪儿经典传统月饼的口感与魅力。

  五仁叉烧月饼

  “五仁”自离不开传统的瓜子仁、核桃仁、橄榄仁、杏仁、芝麻仁,香雪儿 在传统“五仁”的基础上,融入了上等叉烧,经过细致的研磨,精心的制作,研发出了口感香醇,致敬经典的五仁叉烧月饼。

  莲蓉五仁月饼

  最为传统馅料之一的“莲蓉”,因其具有强心安神、滋阴补肾、降血压等功效而备受欢迎。香雪儿将“莲蓉”与“五仁”两种传统月饼馅料融合在一起,选用口感清甜的莲蓉,融合花生仁、芝麻仁、瓜子仁、核桃仁、杏仁,精心制作出了口感香醇的莲蓉五仁月饼,是传统月饼爱好者必不可少的中秋佳品。

  莲蓉蛋黄月饼

  香雪儿的莲蓉馅料采用研磨去皮的湘莲子为馅心,使得莲蓉清甜宜人,舌尖的感觉无比爽滑。同时以更加挑剔的标准精选出咸香飙油、软糯沙滑的鸭蛋黄。入口后,莲蓉的清甜与飙油鸭蛋的浅浅咸香完美融合,回味无穷。

  豆沙蛋黄月饼

  豆沙蛋黄月饼,甄选粒粒饱满的红小豆入馅,配以咸香飙油,软糯沙滑的优质咸蛋黄,红豆的沙甜与蛋黄的咸香纠缠融合,形成独特的口感与味蕾享受,永远让人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满足。

  经典在精不在多,20年专注烘焙一事的香雪儿,从未忘记传承经典记忆。关于月饼,香雪儿有着自己的理解与自信。传承从未忘记,经典不容错过!


文章关键词:中秋 香雪儿 招牌月饼 传统魅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