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创新致敬经典 香雪儿月饼让传统“不简单”

2019年08月24日15:1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距离2019年中秋节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月饼市场已经风起云涌。做为河南省烘焙市场的“老大哥”,今年已经“20岁”的香雪儿推出了自己的中秋主题——传统不简单。

  随着网络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传统月饼正在被各地的网友们“玩坏”,麻辣小龙虾月饼、茶叶月饼、韭菜鸡蛋月饼、腐乳月饼等等,各种颠覆传统观念的月饼不仅仅被网友大开的脑洞设计了出来,更有不少商家实现了批量生产。

  不同于这些勇于创新和尝试的月饼商家,香雪儿认为,做为传统节日的传统食品,在顺应时代创新的同时,对于“传统”二字还要适当的保留。今年香雪儿推出的中秋主题“传统不简单”就有着两层含义,传统有新意和传统更经典。

  自1999年创立品牌至今,香雪儿在烘焙行业走过了风雨20年,见证了太多烘焙品牌的迅速崛起与消亡。能够稳步前行至今,香雪儿认为,顺应时代创新的同时,一定不能丢掉对传统的尊重与坚守,更不能忘却那份初心与匠心。

  好吃源自用心 好饼源自精制

  在月饼原材料的选择上,香雪儿坚信“好吃源自用心”。香雪儿月饼的内陷多采用优质植物性原料种子,如核桃仁、杏仁、芝麻仁、瓜子、山楂、莲蓉、红小豆、枣泥等,这些原料对人体都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而在月饼饼皮的制作上,香雪儿更是高要求、严把关。仅饼皮的测试,就前后经历了五次,最终才确定饼皮的配方。从选料开始到最后烤制成品,制作技艺每一步都全力以赴,其中以面案功夫最为重要,讲究削弱面劲和掌控面温。用“三七水”和面,面温保持在摄氏60至70度,同时将油糖入面;酵面与烫面相结合,控制面的筋度,保证成品酥绵,使得饼皮看起来美观、晶莹剔透。口感甘甜,让人回味无穷。

  传统与创新的结合 让传统有新意、更经典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香雪儿从未忘记传承经典记忆,每年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备受推崇的传统系列,包括传统五仁月饼、双黄莲蓉月饼等等,严选上乘材料,追求月饼皮薄松化,馅料幼滑,莲味清甜,蛋黄油润,甘香惹味的极致境界。

  除此之外,香雪儿还在弘扬中秋传统的基础上,步履不停的追求创新,不止在流程和工艺上推陈出新,更适时的推出符合新时代的流行产品,如法式乳酪月饼、糖醇系列等,来适应顾客不同的需求,

  今年香雪儿推出的月饼礼盒主要分招牌和经典两大系列,招牌系列有香雪酥、肉松蛋黄酥、蛋黄月饼、招牌月饼和蛋黄酥。经典系列则有快乐中秋、中国节、莲月、莲悦、合家欢、莲意、幸福礼月、莲韵、精品荟萃、中国红和莲升。

  其中经典系列的精品荟萃汇聚了香雪儿历年来获得的河南十佳月饼甄选:

  2005年 桃山月饼

  桃山月饼起源于日本桃山,以口感细腻而闻名于世。经过台湾配方改良,造型小巧可爱,饼皮香甜润滑,内馅丰厚诱人,带来与传统月饼不同的味觉体验。

  2006年 佛跳墙月饼

  选用香雪儿精心挑选的佛跳墙馅料,从传统工艺中寻求突破,精工细作,制成美味宜人香气浓郁的佛跳墙月饼,是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特色月饼之一。

  2008年 红豆沙月饼

  选用粒粒饱满的红小豆为原料,红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及植物纤维质,以红豆入馅,口口之间沙香软糯,又保留了红豆本身的植物清甜,回味无穷,老少皆宜。

  2008年 蛋黄酥月饼

  精选红豆细细研磨,软糯香甜。红豆馅裹着沙香出油的咸蛋黄,外表微微覆着一层层香酥薄脆的饼皮,轻咬一口,唇齿留香,给味觉带来快乐的体验!

  2010年 莲蓉蛋黄月饼

  采用研磨去皮湘莲子为原料馅心,使得莲蓉清甜宜人,舌尖的感觉无比爽滑。对于蛋黄胚心的选择则更为挑剔,鸭蛋黄咸香飙油、软糯沙滑。清甜莲蓉配上飙油鸭蛋的浅浅咸香,一口即刻回味无穷。

  2011-2012年 松茸爆牛肉月饼

  咸味肉类月饼,松茸是野生食用菌之一,被誉为“菌中之王”,营养价值高与牛肉结合做馅,别具一番风味。松茸爆牛肉是香雪儿近两年精心创作的一款产品,口感独特。

  2013年 乡野红豆月饼

  是一款甜味月饼,内含颗粒状的红小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与植物纤维,软糥香甜。

  2014年 香雪酥

  外表一层层的薄脆酥皮,内含芝麻夹心。酥软绵甜,口感细腻。不仅营养丰富,更是健康与美味的结合。

  2014年 莲蓉五仁月饼

  选用清甜莲蓉,融合橄榄仁、芝麻仁、瓜子仁、核桃仁、杏仁,精心制作,口感香醇。

  精品荟萃只是香雪儿系列月饼中的一个礼盒,其中每一款荣获河南十佳月饼的产品都是香雪儿品牌匠心的凝聚,他们是历年香雪儿月饼经典的代表。而除此之外,香雪儿还有更多的月饼产品等待大家的品尝和发掘。经典恒久流传,创新从未止步!


文章关键词:创新 香雪儿月饼 致敬经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带货”创新消费方式

    线上新型消费方式不断涌现,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线下消费的不足,起到了扩内需、促消费的作用

  • 河南郑州市餐饮协会与联合利华谋划创新合作

    3月17日,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未来增长官周莹洁一行,到访河南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在阿五黄河大鲤鱼会议室就“疫情之下,餐饮业的发展方向”和“疫情之后,联合利华如何对餐饮行业的支持”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为2020年谋划创新的合作方式。

  • 高质量创新发展 华润万家荣获财经中国2020创新

    12月19日,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国家发改委所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20 V峰会·创新的力量”在北京举行。峰会上揭晓了“财经中国2020创新研发奖”及“财经中国2020创新品牌奖”两大奖项。

  • 加速数字化变革 华润万家多次荣获CCFA年度零售

    11月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在青岛拉开帷幕。华润万家受邀参加,并于11月8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 获得“ 2019CCFA年度零售创新奖—最佳零供合作”奖项,

  • “双11”总量将再创新高 快递业迎来85天旺季

    近日,国家邮政局制定《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方案》预测,今年“双11”期间行业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将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江苏省被国家邮政局“点名”列为发件量、投递量均排名靠前的省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