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阿五黄河大鲤鱼亮相“芬兰中华美食之夜” 助力中餐走向世界不停歇

2019年10月16日09:4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10月14日,由中国烹饪协会、芬兰厨师协会共同主办的“芬兰中华美食之夜”宴请活动,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大使陈立先生出席并致辞。

  芬兰农业部常务秘书长Jaana 、芬兰首位华人议员陈燕妮议员、芬兰厨师协会会长Ulla、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以及来自中国和芬兰米其林大厨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宴会!

  美食无国界,佳肴增友谊。晚宴现场,双方餐饮名厨分别制做了具有本国特色的美味佳肴,各推出8道具有国家代表性的美食菜式,同时还互换了协会会旗和礼物。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先生向芬兰厨师协会赠送代表中国传统特色的鲤鱼木板年画,对方表示非常喜欢,并友好感谢。

  活动现场不仅美食飘香,更是一场味觉与视觉的交流盛会。厨艺表演团用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厨艺展现中华美食的独特魅力,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各国餐饮届人士纷纷点赞。

  宴会嘉宾就中西方美食和烹饪技艺展开讨论和交流,谈到中国美食文化的渊源流长和芬兰国家的美食传统及特色。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表示:本次活动为餐饮界人士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加强了中西方美食文化的交流碰撞。未来也将继续加强中餐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不断学习和融合中西方文化,助力中餐品牌更好的走向世界。

  大家相互学习热情交谈,晚宴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与灿烂文明,对推广中国饮食文化,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力中餐走向世界,阿五黄河大鲤鱼一直在路上!


文章关键词:阿五黄河大鲤鱼 芬兰中华美食之夜 中餐走向世界 中华美食 芬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