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阿五黄河大鲤鱼正式推出外卖服务 无接触配送 大品牌、更安心

2020年02月24日08:5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一场疫情打破了整个春节的美好,也让我们体验了一把被禁足的滋味!漫长的等待过后,有一些单位、企业陆续复工。

  疫情当前,如何才能安全就餐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

  好消息来啦!

  阿五黄河大鲤鱼正式推出外卖服务

  大品牌、更安心!

阿五黄河大鲤鱼

  以往,阿五一直不曾推出外卖。

  因为中餐的背后,是匠心、是艺术。它讲究的是色、香、味型、器,以及环境和体验,不像工业化快餐,只是解决吃饱就可以了。

阿五黄河大鲤鱼

  在餐饮界有句老话,“一热顶三鲜”,食物保持热度,就会很可口,鲜味也能激发出来,这也是阿五一直没有推出外卖的重要原因。

  如今,值此抗“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保障顾客及员工的安全,满足广大食客朋友对美食的需求,阿五黄河大鲤鱼正式推出外卖服务。

  此次外卖上线,阿五做了充分的准备,从菜品设计到卫生保障、再到安全配送,每一个环节都经过深思熟虑、严格把关。

  无接触取餐、无接触送餐

  从员工、餐厅到外送

  同心协力 守护平安

  或许外卖口感比堂食稍有欠缺,但我们会尽可能的保持品质,在这里也请大家多多包涵。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即日起,大家可以从美团、饿了么以及阿五黄河大鲤鱼会员小程序预定,快捷更方便。(阿五黄河大鲤鱼外卖小程序点餐,免配送费哦!)提前或延后点餐,避开用餐高峰期,让您的美味不再等待!

阿五黄河大鲤鱼


文章关键词:阿五黄河大鲤鱼 外卖服务 无接触配送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