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拟规定:酒店主动提供一次性日用品最高罚5000元

2019年10月16日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北京拟规定:酒店主动提供一次性日用品最高罚5000元

  资料图片。 潘旭临 摄

  10月14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餐饮经营单位和餐饮配送服务提供者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旅馆经营单位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客房一次性日用品。违反规定逾期不改正的,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李金磊)


文章关键词:酒店 一次性日用品 北京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烟酒店春节销售直线下滑?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助

    因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酒企、经销商、终端期盼已久的春节进入了“停滞”状态,其中与市场最接近的烟酒店更是影响最为严重,租金、零营业额、店员工资等多重因素,向名烟名酒店施压。

  • 疫情当下,看江南春酒店与香堤湾酒店如何复工突

    当下,全球疫情不断扩散,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全面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同时,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依旧深远。其中,以酒店旅游业表现的尤为突出。而如何在当下做好酒店旅游业的复产复工?成为当下摆在行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 买口罩被搭售、退票退酒店被拒 哪些你中招了?

    受疫情影响,出行、旅游计划被打乱,想退订商家却不退钱或收高额手续费;复工以后,口罩等防疫用品必不可少,却遭遇高价强制搭售、商家单方“砍单”;一不小心还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掉进微商陷阱里……

  • 春节有酒店价格翻三倍,热门家庭套房一房难求

    今年多家在线旅游机构发布的春节出游大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居民“举家出游”热情高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旅游过年”。

  • 酒店客房“一块抹布擦到底”问题有望解决

    入住酒店,手机扫一扫客房里的小程序,就可看到房内床单、被套、浴巾、茶杯等用品的更换时间;保洁员用马桶专用抹布擦马桶时“一声不响”,如果用来擦台盆或其它区域,系统会示警鸣叫,且将相关信息同步传至管理后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