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斥资近200万 阿五黄河大鲤鱼2020年品牌战略年会办的值!

2020年01月09日08: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年底,令人期待的除了假期,还有作为年底标配的企业年会了。

  一般的年会,都是领导讲话、吃饭、抽奖、看节目,但是河南有一家餐饮企业,所有店面停业一天,一次花费近两百万元,办了一场“不一样”的年会。

  精彩现场抢先看

  1、这场年会“有点贵”

  2020年1月6日,河南知名餐饮企业阿五黄河大鲤鱼在郑州召开了2020年品牌战略年会。近700余员工及获奖人员家属参加了年会,作为忙碌辛苦的餐饮人,终于可以放松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度过属于自己的年度盛会。

  相信对大多数老板来说,这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更不可思议的是,阿五自2017年开始,已经连续4年停业办年会。而每一年,给员工的奖励标准都在不断提高,在经济形势严峻的今年,这份坚持显得尤为珍贵。

  2、这场年会“很特别”

  阿五的这场年会,主题为“品牌战略年会”,全员开年会,集体学习、梳理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阿五年会上,员工们可以亲耳听到董事长对企业文化的解读。愿景、使命、价值观,不仅仅是印在纸上、贴在墙上的文字,更应该是深入员工内心,大家一起为之奋斗的目标。

  年会上,阿五还为员工颁发了各种奖项。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十年忠诚奖等11项奖项……获奖的员工不仅有奖杯、奖金,有的还获得了免费带薪国内外旅游的机会!

  员工们可以听到公司各店各部门同事明年的工作规划,还有很多优秀同事的事迹以及获奖人员发自肺腑的感言,这种真诚,无疑是提升内部员工向心力最有效的途径。

  3、这场年会“办的值”

  实际上,自阿五发布停业通知以来,就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有人赞扬,有人觉得没有必要,褒贬不一。

  对此,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说,这场年会办的值,“停下来,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作为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为了当面给员工说声谢谢,也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和出品质量,更好地把控食品安全和品牌未来;作为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是为了给行业做出贡献,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餐饮就业环境参差不齐的今天,想通过这样一场年会,引发行业更深的思考。”

  无论是为供货商颁奖的合作伙伴会议,还是停业花费近两百万举办年会,阿五黄河大鲤鱼都一直敢为人先,切实履行“善待供应商、善待员工”的准则。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也期盼这股精神能够成为引领河南餐企发展的标杆力量,共同打造好自己的品牌,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推动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阿五黄河大鲤鱼 品牌战略年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