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阿五黄河大鲤鱼爱心捐赠 助力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3日15:4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大家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全国多地进入一级应急响应。

  


  河南作为人口大省,防疫工作也面临巨大挑战。无数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基层管理人员冲到抗“疫”一线,他们用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健康与生命。 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之际,阿五黄河大鲤鱼爱心物资悄声集结,整装待发。

  


  2020年2月2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阿五黄河大鲤鱼工作人员将这些爱心物资红烧黄河大鲤鱼、新鲜水果、自制蛋糕等送达抗“疫”一线,交到郑州、长垣两地不辞辛苦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以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

  


  这次捐赠的鲤鱼,阿五大厨已经贴心的炸好并调配好料汁,方便大家食用,希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能吃上健康美味的饭菜,补充营养和体力。

  


  阿五黄河大鲤鱼工作人员向河南“小汤山”医院建筑工人、派出所民警捐赠炸好的黄河鲤鱼。其实,对餐饮人来说,这个春节损失巨大,对阿五来说也是一样艰难。为了阻断“疫情”,他们积极响应,落实政府“防控防扩,阻断传染”的号召,退掉上千桌预定餐。从1月27日开始,全面停止营业,损失营业额几百万。收入来源没有了,但是开支并没有减少,员工工资、店铺租金、员工宿舍租金,都需要解决。尽管处境艰难,但作为一个成立15年的餐饮品牌,面对重大“疫”情,阿五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担负起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胜于企业生死的重要事情来做。在疫情防控期间,阿五积极筹谋、利用自身优势,为那些不方便外出的社区居民提供安全、优质食材,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当前,社会鼓励减少外出用餐以及公司、个人聚餐活动。为了方便大家就餐,阿五还推出菜品打包服务,让大家把健康、美味菜品带回家。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阿五黄河大鲤鱼也会继续和大家一起,抗击疫情,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止疫情的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阿五黄河大鲤鱼 爱心捐赠 抗疫一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