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北京中小餐饮商户获“安心复工包”

2020年03月19日10:10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北京获得“安心餐厅”标识的中小型餐饮商户,今后均可申领到包含减免产品服务费和流量补贴的“安心复工包”。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美团共同启动了市民“安心消费节”,首批“安心复工包”首先面向北京市近25000家中小商户推出。

  获得“安心复工包”的商户,将享受美团商户通、旺铺宝、在线预订等多款产品的服务费减免政策,以及推广通、霸王餐、搜索展示等多款产品提供的流量支持,在降低线上运营成本的同时,快速提升线上门店的知名度和热度。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北京餐饮商户复工率达到69.5%,但消费者到店堂食恢复不足20%,可见在疫情恢复期,提振消费者安心消费信心对带动供给侧回暖、促进消费复苏意义重大。商户要获得“安心餐厅”标识,需承诺执行店内消毒、员工测温、佩戴口罩等7项防疫举措,提升消费者就餐信心。(记者 赵鹏)


文章关键词:北京 中小餐饮 商户 安心复工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一馅饼店外卖中吃出老鼠 涉事商家已停业整

    30日下午,记者来到银河SOHO商场D座地下一层,发现这里的一家馅饼店已经停业。尽管店方张贴的告示显示,暂停营业是“因设备维修及卫生清理”,但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却显示,因为在这家店提供的外卖中发现了老鼠,案件正在调查中,所以涉事商家被停业整改。

  • “首店经济”引领北京消费升级

    无论是想当个“孤独美食家”一人吃烧肉,还是想边看着鼓楼边和朋友餐前一聚,或者是想买身潮服,这些想法在北京都更容易实现了。今年以来,本市首店经济加速发展,各业态商业创新如火如荼。RET睿意德日前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北京首店数据显示,继2019上半年落地328家首店后,三季度共有212家首店落户北京,“首店经济”正引领北京消费升级。

  • 2019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发布 展现独特京味儿文

    16日,2019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在首都博物馆发布。活动聚焦文创产品、文旅线路、消费地标、体育赛事、展演活动五个方面,自2019年7月底启动以来,经过对外公开征集、申报资料审查、专家媒体评审、网络投票等程序,最终形成了五大类50个上榜品牌名单。

  • 北京夜间消费可享折扣和红包

    北京市民在线预约商家夜间闲时服务或者就餐就能享受更大的折扣,商家则可以通过“数据银行”拓展夜间新用户。记者获悉,北京首条智慧口碑街落地位于国贸地带的中骏世界城,将助推北京夜经济的发展。

  • “三无”的儿童纹身贴火着呢 谁来真抓实管?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无儿童纹身贴或含重金属”。12月1日,记者在北京走访中发现,纹身贴确实又重新火了起来,不仅种类花样极其繁多,画风也更为逼真美观,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