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复工防疫第一位,先收下赊店老酒这波重达5吨的实力关怀!

2020年03月27日11:0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所有人都过了一个史上最长的“春节假期”。

  春光向暖,社会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

  但防疫仍然是复工的第一课题。

  作为冲在了复工防疫第一线的赊店老酒,

  也为合作商及客户送去最实用的防疫物资。

  超1100家烟酒店和70家企业感受到了赊店老酒的关怀!

  1、送你口罩,罩财进宝

  大家陆续返程复工,不得不走出家门,家族群、朋友圈里最高频的莫过于一句“你抢到多少口罩?”

  而在病毒蔓延之初,往往出现“戴着口罩出门买口罩,一个没买到,反而损失了一个口罩”的现象,买口罩一度难煞众人。

  可见,口罩在这次全民防疫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那么对抗新冠状肺炎,口罩的作用有多大?

  赊店老酒曾针对口罩问题专程咨询了解,这种病毒是最喜欢粘膜细胞的。口腔中的粘膜细胞最多,又是离肺最近的,所以戴口罩最重要。

  因为病毒最大的缺点是:它是一个寄生物,没有腿,它不能自己动,所以经常是跟着飞沫走的,口罩只要能挡住飞沫就有作用。

  因此,3月复工之初,赊店老酒便拨出专款购买医用级防护口罩,并安排业务人员专程送给合作的烟酒店及核心客户,为其送去第一层防护。

  2、送你酒精,精益求精

  当然,只有口罩相送还不够,考虑周到的赊店老酒还准备了重达五吨的75%酒精赠送。

  要知道,目前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除了口鼻的直接吸入,还有手部接触!例如用沾上病毒的手去揉眼、揉鼻,甚至是用手捏食物。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院士早在记者会上便已经透露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弱点”——75%乙醇消毒可以有效消灭活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怕酒精!

  于是,赊店老酒便义无反顾承担起了河南企业和烟酒店的消毒工作,作为首批行动起来的“消毒小队”,赊店老酒已经为南阳市区1100多家烟酒店和70多家企业送去了重达五吨的硬核关怀!

  3、送你平安,安心合作

  因为深知疫情对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送出口罩与75%酒精为合作商及核心客户送达关怀的同时,赊店老酒更是从生产上全力保证产品安全。

  2月中旬,赊店老酒全面复工复产,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更是亲自挂帅成立“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河南省卫健委张智民副主任,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南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丽君等多位领导带领调研小组走进赊店酒厂,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工作,并频频点赞赊店老酒复工复产与防疫工作。

  因为责任的督促,赊店老酒复工防疫两手抓;

  因为责任的召唤,赊店老酒口罩酒精送关怀;

  亦因为责任使然,我们希望每一位复工路上的人,都能怀揣希望在奋斗的路上迎接新的挑战!一起迎接疫情全面消失的那天!(卢攀登 黄菲菲 朱闪闪 王晓梅)


文章关键词:复工 防疫 赊店老酒 实力关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振豫酒复工复产|河南省酒业协会一行调研赊店

    4月26日,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一行调研赊店老酒,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贤,副总经理、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新建,副总经理曹丽娜陪同调研。

  • 上海:直播带货助台企复工复产复市

    “可以‘吃’的奶茶,可以‘喝’的蛋糕。这个看起来好特别哦!”27日下午,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张简珍现身抖音短视频平台,为台资餐饮品牌“快乐柠檬”的明星产品直播带货。

  • 中国饭店协会:复工不复市 餐企进入融冰期

    4月16日,中国饭店协会发布了新冠疫情下3月中国餐饮业生存现状报告。

  • 复工复产步入快车道 看花花牛如何做到防疫和复

    随着疫情在国内的减缓,当下,多数企业的复工复产已经进入正常轨道,花花牛乳业集团作为国内乳业的重要生产企业,更是坚持防疫和复产两不误,进入复工复产的快车道。

  • 餐饮消费需求逐渐释放 堂食复工让城市再现“烟

    买几杯奶茶、吃一顿火锅,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被压抑许久的餐饮消费需求正在迅速复苏。近期,记者从各大餐厅、商场了解到,目前不论是休闲茶饮还是堂食正餐,消费者的餐饮消费需求越来越旺盛,更多门店的开张也让城市恢复了平日里的“烟火气”。

  • 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工作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一线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陪同调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曲酒车间副主任崔万如陪同介绍。

  •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

    复工以来,赊店老酒也从未停止防疫的步伐:专程成立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 在线消费大数据显示全国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1日从京东集团获悉,近期,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对国内部分重点城市的主要商业、办公、工业区办公用品等消费数据进行提取和梳理。数据分析显示,当前,北京、上海大量企业远程办公趋势明显,西南地区重庆、成都等地实体零售业恢复情况较快,江浙沪一带复工效率领先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 烟酒店春节销售直线下滑?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助

    因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酒企、经销商、终端期盼已久的春节进入了“停滞”状态,其中与市场最接近的烟酒店更是影响最为严重,租金、零营业额、店员工资等多重因素,向名烟名酒店施压。

  • 疫情当下,看江南春酒店与香堤湾酒店如何复工突

    当下,全球疫情不断扩散,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全面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同时,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依旧深远。其中,以酒店旅游业表现的尤为突出。而如何在当下做好酒店旅游业的复产复工?成为当下摆在行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