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浓!

2020年04月02日16:2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当城市恢复车水马龙,当我们再续往日的匆忙,春天,也在逐步苏醒。

  其实,对武汉的关心,对祖国的支持, 不是非要去到现场才能体现出来。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的每一天,都让武汉的樱花花香更浓!

  复工以来,赊店老酒也从未停止防疫的步伐:

  专程成立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为超1100家烟酒店和70家企业送去口罩与酒精,重达五万吨的关怀可谓满满防疫诚意;

  斥巨资投入宴席活动,除了有每桌赠一瓶,还有三重好礼相送,更是邀请河南赴鄂医疗队免费赠饮!赊店老酒为消费者带去真实福利的同时,通过企业让利帮助合作商在宴席活动中实现销售回暖;

  另外,赊店老酒还在线上发起话题#了不起的洞藏宅#,四天时间,超四千万网友关注,数万名网友参与话题讨论,数千条”洞藏成就“惊艳你我,超十万好友加入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粉丝大军,一起为防疫加油!

  正如赊店老酒一直在行动,抗击疫情,做好自我防范,参与积极的能量传递。我们也想告诉每一个人:即使身处大后方,依旧可以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坚定信心,不松懈,亦不信谣言,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浓!(卢攀登 黄菲菲 王晓梅 朱闪闪)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复工 樱花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