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调研赊店老酒

2020年04月15日11:2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4月12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一行调研赊店老酒,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副总经理曹丽娜、张春永等陪同调研。

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一行在赊店酿酒官署

  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整个酒乡小镇立足于酒文化根基,以赊店古镇为依托,赊店老酒文化为灵魂,集工业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于一体。

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一行在赊店酿酒官署

  调研组一行从赊店酒乡小镇丽水街开始,深入调研酒乡小镇建设进度,参观赊店酿酒官署、手工曲坊、古窖池、酿造工坊、马蹄酒库、科研中心、智能化调配中心、自动化灌装中心、山体洞藏基地等,现场了解赊店老酒复工复产情况。

  单森林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赊店老酒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赊店老酒历史文化及大单品:赊店老酒源于夏、兴于汉、盛于元、繁荣于明清、风靡于今朝,拥有千年历史,文化底蕴丰富;

赊店老酒国家级品酒师王贤讲解“洞藏柔”品质密码

  赊店人继承创新,严格遵守古法酿造的同时,不断精益求精,推出了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不仅取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的成绩,也获得了河南消费者喜爱。

赊店老酒国家级品酒师王贤介绍“洞藏柔”所获荣誉

  李永部长对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建设给予赞赏,对赊店老酒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背后的匠心酿造给予高度赞扬。

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一行在赊店14米深山体洞藏基地

  同时,李永部长强调,当前正处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赊店老酒作为豫酒领头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稳步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与活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单森林董事长表示:“赊店老酒作为豫酒名片一定会起到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生产力度,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加强信心!”(卢攀登 朱闪闪 黄菲菲 王晓梅)


文章关键词:南阳 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 李永 调研 赊店老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乡聚中原|南阳商会篇:一杯洞藏柔,斟满家乡情!

    赊店老酒作为豫酒五朵金花之一,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不仅在家乡南阳家喻户晓,更是誉满中原,成为每一位南阳人乃至河南人的骄傲。

  • 红动中原| 百商赞誉勇夺南阳千万大关,赊店元青

    新品上市,红动中原。赊店元青花8南阳上市,现场百商赞誉再掀订货热潮,即将突破千万大关!

  • 正式签约,赊店老酒全力支持“中国·南阳2019世

    月季故里,香飘五洲。4月11日,南阳电视台内,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中国花卉协会、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主办,河南省花卉协会、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召开,中国网、中国新闻网、映象网、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同步报道。

  • 仰韶彩陶坊陶醉郑州南阳两地 四千名酒商钟情彩

    1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仰韶彩陶坊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现场获悉,作为豫酒领军企业和杰出代表,以“再出发 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拉开帷幕,2000余名酒类经销商和行业协会、相关机构领导现场进行了共同见证仰韶的品牌力量和领军地位。

  • 南阳市酒协举行豫酒振兴座谈会 河南省酒协副会

    10月11日下午,为认真贯彻省政府提出的“豫酒振兴”战略,落实河南省酒业协会的相关部署,南阳市酒业协会在南阳宾馆举行豫酒振兴座谈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