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正式签约,赊店老酒全力支持“中国·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2019年04月12日15: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月季故里,香飘五洲。4月11日,南阳电视台内,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中国花卉协会、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主办,河南省花卉协会、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召开,中国网、中国新闻网、映象网、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同步报道。

  

  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邹平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王光岭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代表赊店老酒参加活动,并以 “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品牌推广企业”的名义正式签约,全力支持此次家乡盛会。

  

  

  赊店老酒签约环节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办,各成员国承办的全球月季界高级别盛会。从历届举办情况看,大会的举办对承办国和承办城市的月季事业上档升级和城市发展都起到巨大的拉动和促进作用。

  再看本次“中国·南阳2019国际月季洲际大会”,以“月季故里 香飘五洲”为主题,突出“月季为媒,文化为魂,交流合作,绿色发展”的理念,彰显“百姓盛会、文化盛会、园林盛会、友谊盛会”特色,实现“引领月季事业发展,传承世界月季文化”的目标。将中国月季向世界展示,为世界月季搭建中国舞台,也意味着南阳将接受世界的目光与注视。

  

  作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老朋友,宛城,从不缺乏时代担当,更涵养着一种迷人的文化魅力和绝对的实力担当:作为“中国月季之乡”,南阳拥有两千多年月季种植历史;有2000余种南阳保护保存的月季(蔷薇),其中,野生蔷薇资源占全国的25%;月季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占出口总量的70%以上。

  细细讲来的宛城花事,载满了宛城人的自豪。同样作为河南老字号企业、豫酒五朵金花花魁的宛城代表企业——赊店老酒,赞助此次盛会,助力家乡经济文化建设,是赊店老酒作为地方知名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在赊店人看来,十年洞藏出好酒,一载春风月季开,酿酒和育花一样,讲究岁月沉淀,这是一种精神上的耦合。

  赊酒的诞生之路上,不仅要经历传承百年的明清古窖池超长发酵,还要在地下14米深的恒温恒湿中原山体洞中,历经3000天洞藏时光的历练,与上千万负氧离子一起在黑暗中磨砺自己,酒体自然老熟,去其烈而成其厚,成就中原佳酿那一抹洞藏柔。

  目前,进入新的十年,赊店老酒迎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在各级政府政府引导豫酒振兴的大背景下,赊店老酒迎来了绝佳的发展时机。2019年是赊店老酒的上市冲刺年,我们也希望乘着花香阵阵的春风,顺利再攀新高。(卢攀登 孙向前)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南阳月季洲际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调研赊店老酒

    4月12日上午,南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一行调研赊店老酒,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副总经理曹丽娜、张春永等陪同调研。

  • 肯定成绩,寄予希望!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调研赊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复工生产工作及酒乡小镇建设进度,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等陪同调研。

  • 赊店商学院2020全新启航 价值两亿培训助力赊店

    2020年4月12日,在全国疫情情况向好之际,赊店商学院2020年首期课程也得以在郑州分公司全新开启。赊店老酒部分骨干管理人员到现场学习,共同接受这场价值”两个亿“的企业管理能力的培训提升。

  • 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工作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一线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陪同调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曲酒车间副主任崔万如陪同介绍。

  •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

    复工以来,赊店老酒也从未停止防疫的步伐:专程成立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