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肯定成绩,寄予希望!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调研赊店老酒

2020年04月13日10:5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复工生产工作及酒乡小镇建设进度,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等陪同调研。

图为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酒乡小镇项目建设

  在调研酒乡小镇的过程中,何金平副省长询问了酒乡小镇的建设情况和复工情况,对赊店酒署和神泉井等古文化建筑的兴建和恢复给予肯定。

图为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酿造酒署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赊店老酒手工曲坊、明清古窖、山体洞藏基地。总经理李刚详细介绍了赊店老酒的历史文化、三代传承的非遗酿造技艺、工艺特点、洞藏柔的独特风格。

图为何金平一行了解赊店老酒历史文化

  在赊店老酒科研中心,国家级品酒师王贤讲解“洞藏柔”背后的品质密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国家白酒评委年会上取得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背后是明清古窖酿就醇厚基酒,并在14米深山体洞藏基地去烈存柔,所以酒体醇厚不烈,凭借洞藏柔打动专家评委。

图为国家级品酒大师王贤解密洞藏柔

  何金平对赊店老酒酒乡小镇建设工作和复工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洞藏柔的品质、酒乡小镇的建设规模与质量给予赞扬。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与复工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何金平一行在赊店老酒酿酒车间

  何金平指出,豫酒振兴,赊店要起到带头作用,并用“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来肯定赊店老酒的发展,给予企业强劲信心。

  单森林对何金平副省长等领导莅临公司开展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负期许,把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推动赊店老酒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为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

  赊店老酒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工作,奋力实现今年企业发展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攻坚战做出贡献!(卢攀登 朱闪闪)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副省长 何金平 调研 赊店老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线下齐发力 “云”端攻坚勇战“疫” 河南省

    为认真贯彻2月4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关于推行“网上办公、网上办事、网上服务”的重要要求,切实转变工作方式,运用信息化手段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提振豫酒复工复产|河南省酒业协会一行调研赊店

    4月26日,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一行调研赊店老酒,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贤,副总经理、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陈新建,副总经理曹丽娜陪同调研。

  • 2020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

    4月10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韶酒业郑州营销公司会议室举行。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酒业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出台二十二条措施 全力支持洛

    4月3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印发《支持洛阳以开放为引领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二十二条措施》,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叫响洛阳品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产业开放发展活力、创新市场监管方式等五个方面出台22条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全力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

    3月27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会议述职,对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 河南省药品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月31日,河南省药品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若干意见》和省委省直工委《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省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 河南省直工委常态化联络组赴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座

    3月3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态化联络组——省直纪工委副书记彭世建、省直团工委副书记郭淑萍、省直工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左紫宁一行3人,深入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 助力复工复产|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杜康

    3月26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在洛阳市副市长胡加彬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到杜康控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汝阳县县委书记潘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与杜康生产基地总经理魏宝林、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陪同调研。

  • 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仰韶酒业“河南省科学技术进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创新型河南”建设中成绩突出的科研成果予以表彰。其中,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江南大学联合完成的“陶融型白酒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 河南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一行调

    3月26日,河南省委农办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等领导一行莅临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参观调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