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南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丽君一行调研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13日17: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3月10日,南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丽君、综合指导科科长王黎明、基层社会治理科科长张培哲,社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哲一行莅临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组织召开市委政法委依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社旗县)座谈会,并实地调研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副总经理曹丽娜、副总经理张春永陪同座谈。

  会上,赵丽君指出,要切实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和“三大攻坚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司法保障和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李哲表示,复工、复产是一线,防疫、安全是底线,全县政法部门要鼓足干劲,保护好法治环境、企业生产环境,为企业发展打开“绿色通道”,将发展和疫情防控同推进。

  座谈会后,赵丽君一行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酒精消毒,实地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及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赊店老酒董事长单森林陪同调研并详细汇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复工复产进度及企业下一步规划。

  单森林表示赊店老酒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已复工员工监测体温、发放口罩,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毒,保证安全复工复产。

  深入了解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工作后,赵丽君一行参观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曲酒车间、科研中心、6400窖池群、自动化灌装车间、办公楼群、山体洞藏基地等,并对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建设给予赞赏。

  赵丽君强调要最大程度解决困扰企业复工复产的“拦路虎”,助推企业尽快实现复工达产。

  在市委政法委的支持和指导下,赊店老酒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稳步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为带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出贡献。(卢攀登 王晓梅)

文章关键词:南阳 政法委副书记 赵丽君 调研 赊店老酒 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乡聚中原|南阳商会篇:一杯洞藏柔,斟满家乡情!

    赊店老酒作为豫酒五朵金花之一,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不仅在家乡南阳家喻户晓,更是誉满中原,成为每一位南阳人乃至河南人的骄傲。

  • 红动中原| 百商赞誉勇夺南阳千万大关,赊店元青

    新品上市,红动中原。赊店元青花8南阳上市,现场百商赞誉再掀订货热潮,即将突破千万大关!

  • 正式签约,赊店老酒全力支持“中国·南阳2019世

    月季故里,香飘五洲。4月11日,南阳电视台内,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中国花卉协会、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主办,河南省花卉协会、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召开,中国网、中国新闻网、映象网、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同步报道。

  • 仰韶彩陶坊陶醉郑州南阳两地 四千名酒商钟情彩

    1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仰韶彩陶坊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现场获悉,作为豫酒领军企业和杰出代表,以“再出发 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拉开帷幕,2000余名酒类经销商和行业协会、相关机构领导现场进行了共同见证仰韶的品牌力量和领军地位。

  • 南阳市酒协举行豫酒振兴座谈会 河南省酒协副会

    10月11日下午,为认真贯彻省政府提出的“豫酒振兴”战略,落实河南省酒业协会的相关部署,南阳市酒业协会在南阳宾馆举行豫酒振兴座谈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