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仰韶彩陶坊天时携手智能云酒柜水酒云厨 打造高端生活方式

2019年01月17日16:0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2019年1月15日,彩陶坊天时·庖丁堂水酒云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新春答谢会在郑州举行。河南毛体书法研究会刘三民会长,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八位中华名厨之一的吕长海大师,河南毛体书法研究会艺术顾问吕培林教授,大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水酒云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涛,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天宝中心总监郝惠峰,市场中心副总监郑磊,与众多与会嘉宾在醉人的陶香中共享盛宴。

 

 

  郝惠峰在致辞中说,“彩陶坊天时酒正是以塑造经典的标准,去攀登品质的巅峰。可谓凝聚了仰韶十年的巅峰匠心,倾尽了仰韶的稀缺与尊贵!这样的一款好酒,在2018年8 月28 日郑州CBD 一上市,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与欢迎。”

  人生如酒、岁月如酒,人的情感和喜怒哀乐,都浓缩在这醇香的酒中,酒是我们用来珍藏时光,表达情感的较好载体。每一杯醇香的白酒背后,都记录着一份特殊的情感。彩陶坊天时酒,既是白酒,同时又是高端艺术,正是我们生命中的这杯酒,它可以承载回忆,亦可以珍藏人生精彩。

  据了解,吕俊涛专注餐饮管理和企业设计28年,独立策划并在郑州、上海创办了庖丁堂、宋厨娘、淘渔、面享、东方天使等五个自主餐饮品牌。

  作为中国烹饪大师、河南餐饮界老兵,他不仅精于烹饪、善于管理,更懂得品牌策划,被誉为“三栖专家”。餐饮圈评价他是:会写代码的中国烹饪大师;酒业圈评价他是:代理名酒品牌最多的餐饮人;互联网圈评价他是:厨师里的物联网专家,他发明了“直通用户的终端渠道、真正意义的物联网平台”的酒柜。目前在郑州投放著名餐厅200家,开创了在中国餐厅销售中国名酒比烟酒店还便宜的历史性先河。

  庖丁堂酒店坚持“选放心食材,做良心餐饮”的经营理念,不用色素味精一滴香,连牙签都是淀粉做的,做孩子都能放心吃的饭!中华上下五千年,餐饮文化源远流长,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须真材实食料,还要去杂选优,精心烹饪才会成为美味佳肴。庖丁堂酒店连续荣获:中华餐饮名店、郑州市民生工程健康示范餐厅、河南省食品安全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河南餐饮品牌30强、获得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十二五”中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奖、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扶持基金、2018中国餐饮企业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

  

  此次,彩陶坊天时·庖丁堂水酒云橱两方的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河南毛体书法研究会刘三民会长挥毫泼墨,分别写了三幅字:成大事,应天时;盛世陶香;哪里有云橱酒柜,就去哪里消费。

  

  

  

  

  河南中报和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见宾现场赋诗并声情并茂朗诵《天时颂》。


文章关键词:仰韶彩陶坊 天时 智能云酒柜 水酒云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美牡丹四月天,洛阳掀起“彩陶风”

    进入芳菲四月,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云赏牡丹,花开满屏”——备受瞩目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惊艳的姿态拉开了帷幕。

  • 《不是闹着玩的3》即将上映!彩陶坊携手喜剧电

    随着豫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声名鹊起,河南方言迅速走红。而河南方言之所以能迅速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几部河南本土喜剧电影的热映功不可没。

  • “仰韶彩陶坊杯”2020年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为了规避疫情期间不能把酒言欢的烦恼,引领传情达意的生活新时尚,再现迎来送往的仪式感,2月25日,仰韶酒业精心策划了“仰韶彩陶坊杯”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 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酒荣获中国特色名酒奖

    9月8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部门主办,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千商大会·岳塘主题峰会在湖南省湘潭市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豫酒高端白酒品质典范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酒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膺“中国特色名酒”奖。

  • 仰韶彩陶坊:用7000年时光酿一瓶陶香!

    1921年,仰韶文化遗址的发现,掀开了中国史前文明神秘的面纱,仰韶文化——也是我国首个考古学文化的发现、确立。仰韶文化遗址,是中国发现的首个史前村落遗址,它的发掘开创了我国近代田野考古学的先河,是中国新石器时代考古的基础。

  • 帮助学子 支持教育 仰韶彩陶坊洛阳百万公益助学

    6月22日,“党建光芒 点亮希望·洛阳市仰韶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再次来到洛阳,这是仰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第二季对洛阳地区贫困学子为期三年的持续帮扶。

  • 展示河南形象,助力豫酒振兴!“仰韶彩陶坊号”

    6月9日下午6点38分,“向美好,再出发”仰韶彩陶坊号旅游专列发车仪式在漯河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不仅揭开了仰韶酒业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的一幕,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仰韶品牌战略的升级之路。

  • 移动酒窖 陶红中原 郑州地铁5号线“仰韶彩陶坊

    5月20日,5点20分,在这个充满爱的时刻里,有一抹红因为独一无二,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近百媒体大咖的目光与关注。一静一动的诠释下,为五月的绿城郑州点缀了红色的娇艳与吸引力。

  • 携手《不是闹着玩的3》,仰韶彩陶坊致敬河南喜

    “你弄啥嘞!?”“白搁这乱嘞!”当诸如此类的河南方言走红大江南北时,有两部河南本土喜剧电影功不可没,那就是《不是闹着玩的》和《就是闹着玩的》。5月8日上午,由仰韶彩陶坊酒特别赞助的《不是闹着玩的3》开拍仪式在平顶山隆重举行。

  • 仰韶彩陶坊挺进太极故里焦作 开启2019豫北市场

    1月23日,映象网记者获悉,继“再出发,赢未来·仰韶彩陶坊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系列活动相继在郑州、洛阳以及豫南等多个地市火热举行之后,一直在路上的仰韶营销军团首次走入豫北,在豫北明珠——太极故里焦作隆重举办新春客户联谊会,正式拉开2019年仰韶酒业决胜豫北市场的大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