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仰韶彩陶坊挺进太极故里焦作 开启2019豫北市场陶香盛宴

2019年01月24日17:0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1月23日,映象网记者获悉,继“再出发,赢未来·仰韶彩陶坊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系列活动相继在郑州、洛阳以及豫南等多个地市火热举行之后,一直在路上的仰韶营销军团首次走入豫北,在豫北明珠——太极故里焦作隆重举办新春客户联谊会,正式拉开2019年仰韶酒业决胜豫北市场的大幕。

 

  焦作市人大常委员会原主任、焦作市原市长郭安民,焦作市军分区原政委、焦作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兴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副厅级巡视员、焦作市餐饮协会会长马路成,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焦作市酒店餐饮业协会驻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侯向学,焦作日报社原副总编、焦作市关工委副主任李斌,焦作市酒店餐饮业协会厨师专业会会长赵章记,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仰韶营销公司豫北彩陶坊销售中心总监赵广斌、焦作分公司经理樊豪峰等领导莅会见证。

  

  文化同源

  彩陶坊火爆太极故里

  为开好这次联谊会,仰韶酒业的工作人员早早定下了焦作市月季花园酒店能够容纳800人的大会场,更在酒店门口排列了数台抽奖新车,进入酒店后一路红毯铺道、彩陶坊展板夹道迎宾,现场还连夜精心布置了“小猪佩奇”主题微场景、“到河南,喝陶香·仰韶彩陶坊祝全市人民快乐”等喜庆元素……

  

  23日上午11时,冬日暖阳和煦,来自焦作市区及郊县的近千名经销商陆续到达会场,排队签到、现场打款、追加订货……一时间人满为患,火爆程度超过预期,在早前定下的800人会场明显不够用后,仰韶酒业再次同步开启分会场。


  侯建光在致辞中提到,焦作市北依绵绵太行山脉,南临滔滔黄河,是华夏民族早期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现存有仰韶文化遗址多处,与仰韶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作为7000年仰韶文化的传承,仰韶酒流淌着华夏文化与自信、仰韶酒业传递着华夏文明与自信,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精品白酒的打造和仰韶文化的传播,并于十年前隆重推出了大单品仰韶彩陶坊酒。

  

  “作为一名中原人,传播仰韶文化、弘扬华夏文明,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仰韶酒是7000年仰韶酒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它不仅是一种物质产品,更是一种文化产品。”郭安民表示,仰韶彩陶坊酒“天时、地利、人和”的产品命名,体现了我们中国人历来的文化诉求。“天地人和”是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理念,是人类最为普遍的价值观念。酒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要喝酒就要喝彩陶坊好酒。

  

  与仰韶彩陶坊酒“天地人和”的价值理念一脉相承的是,太极拳也体现了中国人“天人合一”的处世哲学、人生观。仰韶彩陶坊酒之所以能够在中原大地深受群众喜爱,不仅因为它具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因为它具有很强的中原地域特色和传统文化属性,赵书民在讲话中提到“仰韶文化是点亮华夏文明的第一缕曙光,是我们世界华人的根文化。值此春节即临之际,希望传承7000年仰韶文化、九粮九蒸的彩陶坊美酒能给我们大家带来健康与吉祥”。

  

  产品创新

  豫北市场首站告捷

  文化的本质是创新,文化的力量在于引领时代,催生创新。仰韶文化本身就是时代创新的产物,那是7000年前仰韶人第一次伟大创新,他们在漫长的光阴摸索里,第一次用火烧出了陶、用陶酿出酒。

  

  7000年后,我们现代的仰韶人循着远古文明的踪迹,再次进行时代创新,将7000年仰韶酿酒工艺与现代生物技术完美融合,酿造出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仰韶彩陶坊酒,瓶身以仰韶文化传世经典——彩陶鱼纹葫芦瓶为外形,完美展示了古今辉映之美。

  

  进入豫北市场后,仰韶彩陶坊酒借助于产品创新带来的视觉与味觉改变,迅速走红焦作、新乡、开封、濮阳、安阳、鹤壁等多个地市,通过持续多年打造,仰韶彩陶坊不仅成为了豫北人民消费白酒的首选产品,更是在豫酒转型发展新时代下构筑起了豫酒振兴的坚强堡垒。

  对于豫北焦作市场的关切,侯建光在致辞中表示,焦作是仰韶深耕河南的重要一环,承担着公司“引领豫北板块崛起”的重要使命。2019年,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对焦作市场的支持力度,并通过资源配置、政策倾斜等系列措施来扶持一大批经销商朋友们共同发展、共谋未来,成就财富大业!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会议现场赵广斌围绕“加大品牌投放力度、继续确立中高端产品战略地位、确立消费者为第一导向的运作策略、继续深化办事处运作模式”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樊豪峰带领焦作团队进行了宣誓。


  这些天一路走来,辗转全省各地市,仰韶营销军团兵分四路勠战春节营销,截止目前已举办订货会系列活动30余场,有力的显示了仰韶彩陶坊品牌与产品的强大号召力。焦作怒放,豫北市场首站告捷,接下来开封、安阳、新乡……仰韶一直在路上,“再出发,赢未来”!


文章关键词:仰韶彩陶坊 太极故里焦作 陶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美牡丹四月天,洛阳掀起“彩陶风”

    进入芳菲四月,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云赏牡丹,花开满屏”——备受瞩目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惊艳的姿态拉开了帷幕。

  • 《不是闹着玩的3》即将上映!彩陶坊携手喜剧电

    随着豫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声名鹊起,河南方言迅速走红。而河南方言之所以能迅速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几部河南本土喜剧电影的热映功不可没。

  • “仰韶彩陶坊杯”2020年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为了规避疫情期间不能把酒言欢的烦恼,引领传情达意的生活新时尚,再现迎来送往的仪式感,2月25日,仰韶酒业精心策划了“仰韶彩陶坊杯”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 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酒荣获中国特色名酒奖

    9月8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部门主办,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千商大会·岳塘主题峰会在湖南省湘潭市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豫酒高端白酒品质典范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酒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膺“中国特色名酒”奖。

  • 仰韶彩陶坊:用7000年时光酿一瓶陶香!

    1921年,仰韶文化遗址的发现,掀开了中国史前文明神秘的面纱,仰韶文化——也是我国首个考古学文化的发现、确立。仰韶文化遗址,是中国发现的首个史前村落遗址,它的发掘开创了我国近代田野考古学的先河,是中国新石器时代考古的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