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不是闹着玩的3》即将上映!彩陶坊携手喜剧电影共讲河南好故事

2020年03月17日09:5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随着豫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声名鹊起,河南方言迅速走红。而河南方言之所以能迅速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几部河南本土喜剧电影的热映功不可没。

  让广大观众惊喜的是,继《不是闹着玩的》《就是闹着玩的》后,由仰韶彩陶坊特别赞助的《不是闹着玩的3》,将于3月24日由优酷独家播出。

  美酒联袂电影,共讲河南好故事

  无声电影时期,诞生了一大批电影艺术大师,梅里爱、格里菲斯、卓别林、爱森斯坦、勒内·克莱尔、茂瑙等,他们在电影创作实践中已经积累和完善了一套成熟的影像蒙太奇艺术。

  从剧组获悉,在《不是闹着玩儿的3》剧中,以匠心精神走红仰韶彩陶坊酒,将巧妙地植入剧情之中。一个是电影爆款,一个是豫酒爆品,本土喜剧电影与本土白酒领军品牌深度联姻,让剧情在地方特色上更加饱满、更加精彩。

  《不是闹着玩的》中原乡村喜剧三部曲,作为河南本土原创乡村喜剧系列电影,反映河南在时代变化下的乡土乡村乡情,以及村镇人民群众的生活状态与精神风貌。前两部《不是闹着玩的》《就是闹着玩的》,已分别在2010年3月、2012年1月上映,“笑”果不错,赢得了大批观众,尤其在票房、口碑上赢得双丰收,成为最近河南影视行业里现象级的爆款喜剧。

  彩陶坊携手喜剧电影,致敬以工匠精神

  无论是《不是闹着玩的》剧组对河南乡村文化的深度挖掘与工匠摄制,还是仰韶彩陶坊酿酒的九道工序、八十一个质控点,都是以匠心铸精品取得了社会认同。作为豫酒领军品牌,仰韶酒业将7000年仰韶文化与现代酿酒技艺进行了完美融合,成功研发出了中国白酒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型。

  此次,仰韶酒业携手《不是闹着玩的3》,以工匠精神致敬河南地方方言喜剧,是国家工匠精神的时代下,喜剧电影与美酒联袂结合,定能奉献出一场美剧、美酒融合的饕鬄盛宴,共同讲好河南故事,做好河南交流的文化名片。

  接下来,随着《不是闹着玩的3》震撼来袭,仰韶彩陶坊酒与河南地方文化风情,将通过电影艺术在全国助力抗疫,在致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的同时,也必将再一次走红!(卢攀登 杨黎明)


文章关键词:仰韶彩陶坊 赞助 不是闹着玩的3 上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美牡丹四月天,洛阳掀起“彩陶风”

    进入芳菲四月,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云赏牡丹,花开满屏”——备受瞩目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惊艳的姿态拉开了帷幕。

  • “仰韶彩陶坊杯”2020年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为了规避疫情期间不能把酒言欢的烦恼,引领传情达意的生活新时尚,再现迎来送往的仪式感,2月25日,仰韶酒业精心策划了“仰韶彩陶坊杯”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 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酒荣获中国特色名酒奖

    9月8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部门主办,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千商大会·岳塘主题峰会在湖南省湘潭市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豫酒高端白酒品质典范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酒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膺“中国特色名酒”奖。

  • 仰韶彩陶坊:用7000年时光酿一瓶陶香!

    1921年,仰韶文化遗址的发现,掀开了中国史前文明神秘的面纱,仰韶文化——也是我国首个考古学文化的发现、确立。仰韶文化遗址,是中国发现的首个史前村落遗址,它的发掘开创了我国近代田野考古学的先河,是中国新石器时代考古的基础。

  • 帮助学子 支持教育 仰韶彩陶坊洛阳百万公益助学

    6月22日,“党建光芒 点亮希望·洛阳市仰韶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再次来到洛阳,这是仰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第二季对洛阳地区贫困学子为期三年的持续帮扶。

  • 展示河南形象,助力豫酒振兴!“仰韶彩陶坊号”

    6月9日下午6点38分,“向美好,再出发”仰韶彩陶坊号旅游专列发车仪式在漯河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不仅揭开了仰韶酒业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的一幕,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仰韶品牌战略的升级之路。

  • 移动酒窖 陶红中原 郑州地铁5号线“仰韶彩陶坊

    5月20日,5点20分,在这个充满爱的时刻里,有一抹红因为独一无二,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近百媒体大咖的目光与关注。一静一动的诠释下,为五月的绿城郑州点缀了红色的娇艳与吸引力。

  • 携手《不是闹着玩的3》,仰韶彩陶坊致敬河南喜

    “你弄啥嘞!?”“白搁这乱嘞!”当诸如此类的河南方言走红大江南北时,有两部河南本土喜剧电影功不可没,那就是《不是闹着玩的》和《就是闹着玩的》。5月8日上午,由仰韶彩陶坊酒特别赞助的《不是闹着玩的3》开拍仪式在平顶山隆重举行。

  • 仰韶彩陶坊挺进太极故里焦作 开启2019豫北市场

    1月23日,映象网记者获悉,继“再出发,赢未来·仰韶彩陶坊2019新春客户联谊会”系列活动相继在郑州、洛阳以及豫南等多个地市火热举行之后,一直在路上的仰韶营销军团首次走入豫北,在豫北明珠——太极故里焦作隆重举办新春客户联谊会,正式拉开2019年仰韶酒业决胜豫北市场的大幕。

  • 仰韶彩陶坊天时携手智能云酒柜水酒云厨 打造高

    2019年1月15日,彩陶坊天时·庖丁堂水酒云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新春答谢会在郑州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