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消费315 > 正文

李先生投诉洛阳源流东南汽车4S店 不退购车还款保证金

2019年03月11日14:08  来源:中国消费者网

5034

  编者按:近日,中国消费者报社3·15维权中心接到消费者李先生投诉洛阳源流汽车有限公司,2014年买车办理分期付款时押了4100元还款保证金,承诺全额还款去只还了3000元,余1100元迟迟不还,消费者希望尽快还款。

  投诉者情况

  姓名 李先生 电话 138*****

  地址 河南 洛阳

  投诉类别 合同问题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 洛阳源流汽车有限公司

  投诉内容(事实 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我2014年在洛阳源流汽车有限公司东南汽车4S店分期付款,购买了东南V3汽车,当时押了4100元还款保证金,直到2017年10到从车管所办好所有手续并按时付完了车款,4S店的郑经理说没有问题,可以给我退4100元的押金,但是一直不打款,后我向洛阳市商务局投诉,经他们的协调下4S店承诺分期打款,到2018年10月底,分6期一共还了3000元,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有1100元一直没还,我再电话联系郑经理时,他的电话可以打通,却始终没有人接听。

  现有证据

  投诉诉求

  尽快退还剩下的1100元.

文章关键词:洛阳 源流东南汽车 4S店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携手,兴豫酒|杜康控股&洛百烟酒私享会在洛

    4月12日,以“时间之醉”为主题的洛百烟酒&杜康控股酒祖杜康小封坛私享会在洛阳成功举办!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洛百烟酒董事长耿静,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小封坛业务部负责人武小岭,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媒介总监韦伟以及洛百烟酒高管团队、优秀经销商代表等众多嘉宾一起把酒言欢,共品时间之醉,共度友谊时光!

  • 牡丹、美酒共飘香!杜康再次闪耀37届中国洛阳牡

    花开新时代,出彩新征程。4月10日晚,万众瞩目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定鼎门遗址精彩上演!本届牡丹文化节开幕式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政府承办,酒祖杜康总冠名。

  • “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启动 助力第37届中

    为提升洛阳城市形象,体现惠民关怀,方便省内外游客观光赏花、畅游古都,今年牡丹花节期间,洛阳杜康控股联合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公司,洛阳公交集团共同推出“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为游客开启一段美丽的赏花之旅。据悉,这已是杜康连续第二年在洛阳牡丹节期间联合提供免费赏花专线。

  • 升级核心产品、强化洛阳市场,杜康“复兴之路”

    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良龙,河南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洛阳市喜事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陈玉田,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彬,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等高管团队及众多洛阳杜康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梦之蓝·筑梦大讲堂”洛阳收官之站完美收官

    12月28日, “梦之蓝·筑梦大讲堂”系列公益活动收官之站——洛阳站暨洛商课堂第四期,在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酒店完美收官。论坛以 《当前形势下的国家经济战略和发展方向》为主题,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洛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承办,洋河股份全程冠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