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共青团华润万家河南公司首次代表大会召开 新委员正式产生

2019年07月03日17:5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华润万家河南公司隆重召开了共青团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党委委员、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书记顾春南、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各委员及门店39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前,首先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马玉明对与会代表情况进行公布,并宣布有效。其次由筹备组成员刘红宇汇报了共青团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最后大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中共青团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隆重开幕。首先由团总支筹备小组成员刘红宇宣读共青团华润万家团委会批复文件。

  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遵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从7位团委委员预备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周亚会、刘岚等5位团委委员,周亚会任团总支部书记,并代表第一届团委班子表态发言:一是加强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主动融入,积极担当作为。主动转变角色,适应团总支委员岗位,服从组织安排,工作从大局出发,为共青团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的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形象,做广大青年的表率。

  西北党委委员、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书记顾春南发表讲话,并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提高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着力建设一支让支部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高素质队伍;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能。新一届委员要以青年为本,把服务青年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手段和发挥作用的根本途径,畅通密切联系青年,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三是要勇于先行尝试,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管理方式,推动业务发展,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新发展。

  最后共青团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文章关键词:华润万家河南公司 代表大会 新委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了美好的城市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开展“疫情有

    4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华润万家河南公司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当下抗疫大局,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积极开展“疫情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星耀起航

    华润万家是“世界500强”华润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经过30多年不断发展,励志成为中国零售知名品牌。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express、V>nGO等多个著名品牌。

  • 走近万家 感受美好——华润万家河南公司举行第

    9月7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第二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主会场郑州经三路店举行,本次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顾客、合作伙伴、员工及员工家属一同参与,通过共唱国歌、参观操作间、公众座谈、生鲜品鉴会等活动,近距离倾听和了解万家的故事。

  • 35正华年·耀梦想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才艺大赛

    正值祖国建国70周年、华润万家成立35周年之际。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组织“35正华年·耀梦想”主题员工才艺大赛。此次活动各单位积极参与,选送了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如:歌唱、舞蹈、啦啦操、朗诵、相声、红歌、小品等,充分体现了正面、健康、积极向上的华润精神。

  •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夏日送清凉 关爱“城市

    8月2日上午,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及秦岭路店党员等同志至郑州市伏牛路垃圾中转站,为在炎热的阳光下依然用汗水和辛勤劳动清理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烈日酷暑下的一丝清凉与关爱。

  •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

    “一渠绕群山,精神动天下,梦想铸铁骨,壮志撼山岳”上世纪60年代,十万开山者,历时十年,绝壁穿石,挖渠千里,把中华民族的一面精神之旗,插在太行之巅;自此红旗渠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

  •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响应华润集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6月13日河南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讲座和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华润万家河南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华润万家河南党支部支部委员、河南团委筹备组成员、优秀青年代表共计60人齐聚郑州参加河南公司团委特别企划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