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惊艳亮相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2019年10月19日17:2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0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豫酒新晋大单品代表惊艳亮相,与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本届盛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展区面积超8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超50000人,国内外知名酒、全球名酒企业领袖、酒商巨擘齐聚于此,可谓大咖云集,质量空前。

  豫酒担当 领导点赞

  来自河南省的“洞藏柔”美酒——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不仅吸引了大批酒商驻足欣赏和品评,更是吸引了豫酒振兴相关领导莅临展位视察和指导。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办主任许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调研员王高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豫酒转型发展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明贵一行莅临赊店老酒展位,品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品鉴之后,领导纷纷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醇厚不烈的“洞藏柔”点赞,对“洞藏柔”为白酒行业树立的好酒标准表示肯定。

  同时,他们殷切地期望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借助此次国际博览会,学习先进经验、创新营销思路,引领豫酒走向全国。

  洞藏柔美 品质闪耀

  其实在此之前,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醇厚不烈的“洞藏柔”已经在中国白酒行业大放异彩。

  2018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获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2019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获得2019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在300多位国家级评委的挑剔品评下,两度获此殊荣,这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洞藏柔”品质最好的印证。

  那醇厚不烈的“洞藏柔”到底是怎么酿成的?总结来说就是两句话,即中原窖祖成其厚,洞藏年份成其柔。

  赊店老酒明清古窖是河南的活宝藏,明清时期初建至今,500年不间断发酵。酒好还得窖池老,窖泥附集的有益微生物就越多,它们赋予粮食的香气和味道也越芬芳,酒香就愈浓,酒体就愈厚重,酿出的酒自然酒体厚重。

  古窖新酒初成,往往醇厚,但口感爆烈。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原浆酒出自明清古窖后,在四季恒温(18℃)恒湿(78%)的14米深洞藏酒窖中静静老熟。历经岁月洞藏,去烈存柔,最终酿就醇厚不烈洞藏柔。

  在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洞藏柔生于中原,却已然香飘世界。

文章关键词: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国际酒业博览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