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致敬战“疫”者!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启动“双重赠饮”

2020年03月13日16:0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3月10日,武汉14个方舱医院已全部休仓。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奋斗,多少汗水与泪水的拼搏,才换来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抗战一线的他们,撑起的何止是半边天。

  其实,不仅是为阶段性重大胜利做出巨大贡献的白衣天使,在疫情期间凡是为抗疫服务的人,包括志愿者、交通部门(物流、客运)、军人、交警、警察、老师、工人等等都是我们的抗疫英雄。

  赊店老酒时刻心系疫情、关注疫情发展,更是为所有的抗疫英雄们准备了专享宴席礼遇!

  豪爽双重赠饮,表彰英雄

  每一位英雄都值得表彰:白衣天使成为病人最大的安慰,志愿者们无私付出展现力量;政务部门全员在线保障社会运转;交通部门风雨无阻为爱前行;人民教师用网络让知识不断线;一线工人生死速度建筑生命港湾……

  战“疫”虽然还未结束,很多抗“疫”英雄仍奋斗在一线,为我们扛起所有重担,但是在后方的赊店老酒已经要做好万全准备,备好美酒,静待英雄凯旋。

  两桌赠一瓶:消费者预定宴席,直接每两桌赠送一瓶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不含糊。

  双重赠饮:凡是为抗击疫情服务的人员,除了可以享受举办宴席两桌获赠一瓶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以外,还将额外获赠两瓶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PS:以南阳市区为例,各区域政策略有不通,详情可咨询当地业务/当地终端烟酒店

  豫酒至高品质,敬献英雄

  作为敬献英雄的美酒,选择使用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背后藏着赊店老酒的至高敬意!

  作为企业倾力打造的豫酒振兴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面世即夺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白酒感官质量奖;

  2019年更是直接夺得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豫酒第一,代表豫酒至高荣誉迈入全国性名酒行列;

  之后更是一路开挂,万人品鉴,万人点赞,成为一款实实在在的口碑产品;

  2019年年末,更是荣获“豫酒(河南)名片”称号,正式加入河南名片阵容,代表着豫酒的高形象。

  元青花·洞藏年份这么一款既经得起消费者品鉴,又经得起行业考核的大单品。它的过人之处,便是其依靠扎实的品质基础塑造的好酒标准——醇厚不烈洞藏柔!

  500年从未间断使用的明清古窖池,万千微生物群将粮食的精华发酵成酒的醇厚;两位国家级大师严格把控,每一滴都凝聚着大师的匠心;山体洞中恒温恒湿,时光的智慧在这里与美酒融合,去烈存柔,方成“洞藏柔”!

  正是因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拥有如此多的荣誉与实力,才能代表企业敬献抗疫英雄!(卢攀登 黄菲菲 王晓梅)

文章关键词: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抗疫 双重赠饮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