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挑战与机遇并存!郑州餐协2020年规划60余项活动助力餐饮复苏

2020年03月28日11:5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餐饮业带来了巨大的灾难。目前,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餐饮业在积极复工复产,线上外卖、恢复堂食,这一切,都昭示着餐饮业的春天即将来了。 为助力餐饮业健康发展,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3月25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长办公会议在郑州胜利召开。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郑州餐协党支部书记李保军,顾问王旸、张晓枫,监事长李志顺,常务副会长邓胜利、李华,副会长吴军峰、韩跃军、顿玉松、王铁庄、赵朋、刘其创、成国富、周宝锋、陈伟、李银州、王正茂、张建营等参加会议,共同探讨餐协工作重点。

  作为有影响力的行业组织,郑州餐协始终牢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坚守“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搭建平台”的服务宗旨,做好政府和餐饮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回首2019

  2019年换届以来,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做出了50余件实事,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郑州餐协换届大会盛况

  回首2019年,郑州餐协先后出席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芬兰中华美食之夜、第三十届香港美食博览会、第十九届澳门美食节、中国菜艺术节等行业盛会,同时成功举办了“2019郑州美食指南TOP100”评选、"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首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2019年度颁奖盛典"、"豫菜品鉴宴""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节等系列活动,聘请了20位社会知名人士担任"中原美食推广大使"等。

  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受武汉市青山区商务局、武汉市餐饮行业协会的邀请,郑州餐协组织51家企业参与,6名厨师携带30余万物资前往武汉,为河南第五批医疗队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的赞誉,成为"中国最美厨师"典范。

  "河南厨师赴武汉"出征仪式

  展望2020

  展望2020年,虽然受疫情影响,餐饮业迎来了最困难的时期,但是河南餐饮人众志成城,携手并进,郑州餐协牢记使命,始终代表餐饮业向社会发声。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樊胜武

  在郑州餐协2020年会长办公会议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协会发展方向和各项开展活动,通过了郑州餐协2020年工作规划,主要包含各类培训学习、行业考察交流、探访优质食材、继续评选美食指南、举办上下游供应链对接会、举办豫菜品鉴宴等60余项活动,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郑州餐协2020年一定会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郑州餐协樊胜武会长表示,这次疫情,对于餐饮业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餐饮业在自身困难时刻仍然积极为武汉及相关部门捐款捐物,很多企业积极调整经营模式,不断优化产品质量。目前所有的一切都在向好发展,餐饮业要积极开展行业自救,不靠不等,尤其是协会的领导班子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携手并进,协会也会责无旁贷的积极发挥行业职能,反映行业诉求,引领行业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餐饮业复苏指日可待,餐饮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章关键词:郑州餐协 餐饮复苏 疫情 复工复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茅台与河南茅五剑联手打造茅粉尊享会 樊胜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11月11日下午,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文化茅台·时代传承"茅粉尊享会,在郑州喜来登酒店三楼美盛厅上演。

  • 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圆满闭幕 郑州餐协荣获大

    6月24日至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以来,先后举办“东方遇见西方”、“美食与远方”、“世界的味道”三届主题活动,吸引超过10余万餐饮业同仁参与,得到餐饮人的高度关注和好评,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 樊胜武当选郑州餐协会长 全球行业大咖现场点赞

    2019年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河南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港澳台以及国内外近40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在映象网等省内外近50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