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百家餐企送福利 郑州餐协携手管城区开启管城味道 助力餐饮消费回暖

2020年04月08日16:5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4月8日上午,随着现场主持人5个倒计时声音的播报完成,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暨“管城味道”纪录片发布启动仪式在郑州商代亳都都城遗址广场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管城回族区委员会、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协办。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管城回族区副县级干部杨胜军、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宣传处调研员鞠海生、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长齐新志、郑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王礼光、郑州市工信局运行办主任王国英、郑州市商务局商贸处办公室主任王鹏业,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保军、商务局局长刘巍、发改委主任殷清刚、工信局局长聂晓红、文旅局局长马勇、住房保障中心局长张献忠,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郑州餐协副会长、特味村董事长韩跃军等百余家餐饮企业代表以及众多知名媒体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管城回族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开场致辞,他指出,在郑州市政府第一次发放消费券后,管城回族区积极行动抓落实,发放惠民“大礼包”。管城是郑州的根之所在、文之所属,历史、文化、交通业态优势明显。作为郑州的文化核心区域,管城区美食荟萃,烩面、清真美食等特色美食深受大众喜爱,希望管城区餐饮企业能借助此次活动,挖掘特色,展示品牌实力、弘扬美食文化、活跃餐饮市场、提升市民对餐饮美食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市场监管局也将加强指导、紧抓服务、落实政策,为消费者安全饮食、快乐消费保驾护航!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指出,餐饮行业作为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目前面临着较大的经营困难。这次管城回族区政府率先担当,对辖区餐饮业大力支持,不仅能让市民享受政府福利,也在全市餐饮行业中起到了积极示范效应,对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豫菜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是八大菜系的母体发源地,管城有很多特色美食,期望管城能成为郑州的美食基地。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郑州美食做贡献,未来我们也将坚持初心,将郑州打造成国际美食名城。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多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享受美食,去品尝一下管城美食,品味管城文化。

  活动现场,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保军,向在场的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详细内容。他指出,此次活动每天不限时,不限量,打开支付宝中的口碑选项,搜索管城味道,即可领取相关优惠。活动从4月8日起开始,将持续到5月7日,为期1个月,每天辖区内参与的企业都会为消费者提供不同折扣的优惠券。在现场他也用短视频的形式诚挚邀请消费者到辖区内餐饮企业就餐。

  郑州市管城区餐饮行业代表、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员,特味村餐饮集团董事长韩跃军作为餐饮行业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支持管城区委、区政府组织策划的这次活动,为支持活动开展,特味村开展了“千万现金券送10万贵宾客户”的活动,为每位贵宾客户每卡送100元免费餐券。除此,特味村更积极与管城区市场监管局配合,还推出商务餐5折优惠,持续发放一个月的折扣优惠券。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管城回族区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进消费工作,千方百计帮扶企业谋发展做出的推进工作。同时也是响应国家发改委等2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推出的惠企政策和促消费活动,辖区内也必将上下联动,提振消费信心,活跃市场氛围,促进消费回补。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给管城区辖区内的餐饮及各行业的发展造成了极大的困难。春节后,管城区多措并举,为辖区企业“送政策 送服务 送要素 强信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推动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如今,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为进一步促进管城区经济快速恢复,做好拉动内需、改善民生、增强活力、促进消费、稳定增长的各项举措。

  目前,在郑州市管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联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系列活动,由管城区政府发放惠民“大礼包”,截止目前已经有120余家餐饮企业联合发福利,真正让市民品美食、享实惠。

  活动结束之余,参与活动的一行人员又对特味村生态园店进行了探店活动。

  相关链接:

  (一)惠民活动怎么参与?

  1、来管城、品美食、享优惠

  自4月8日上午11:30起,用户登录“支付宝”或“口碑”APP,搜索“管城味道”,进入专题界面,即可看到参与的商家和优惠活动,领取专属优惠券,消费即可享受折扣,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2、发抖音、看视频、赢大奖

  随着优惠券上线,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员会、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出品的《管城味道》纪录片也同步上线各大视频平台,黄河鲤鱼、烩面、胡辣汤、羊肉汤、桶子鸡、酱牛肉、羊肉炕馍、扣碗、双麻火烧……这些耳熟能详的管城区特色美食,都将在纪录片里一一呈现,通过美食故事,让民众更加了解管城文化。同时,4月8日起,用户在抖音搜索“管城味道”,进入话题挑战赛页面,点击参与,带话题#管城味道,拍摄管城特色美食,即可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餐饮大礼包。

  据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从4月8日-5月7日,在此期间,郑州市民可领取优惠券,进店消费,尽情品尝管城味道。


文章关键词:郑州餐协 管城区 管城味道 餐饮消费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出去 请进来,打造郑州美食名城,郑州餐协换

    一年来,协会始终坚持“传承、弘扬、创新、贡献” 的价值观,以“成就更多餐饮品牌、让更多人喜爱河南美食” 为使命,树立了行业影响力,提升了协会知名度。

  • 郑州餐协联合多部门发布《文明用餐“一二三”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在全社会形成文明用餐新风尚,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扎实推进文明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我们共同提倡在全市推行文明用餐“一分、二公、三做到”。

  • 挑战与机遇并存!郑州餐协2020年规划60余项活动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餐饮业带来了巨大的灾难。目前,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餐饮业在积极复工复产,线上外卖、恢复堂食,这一切,都昭示着餐饮业的春天即将来了。 为助力餐饮业健康发展,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3月25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长办公会议在郑州胜利召开。

  • 郑州餐协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 帮

    为做好餐饮业疫情防控期间金融保障,帮扶餐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3月10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成立8个月做了50件实事,郑州餐协上演“速度与

    12月17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年会在郑州隆重召开。200余家餐饮品牌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贵州茅台与河南茅五剑联手打造茅粉尊享会 樊胜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11月11日下午,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文化茅台·时代传承"茅粉尊享会,在郑州喜来登酒店三楼美盛厅上演。

  • 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圆满闭幕 郑州餐协荣获大

    6月24日至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以来,先后举办“东方遇见西方”、“美食与远方”、“世界的味道”三届主题活动,吸引超过10余万餐饮业同仁参与,得到餐饮人的高度关注和好评,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 樊胜武当选郑州餐协会长 全球行业大咖现场点赞

    2019年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河南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港澳台以及国内外近40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在映象网等省内外近50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