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樊胜武当选郑州餐协会长 全球行业大咖现场点赞

2019年04月17日17:0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卢攀登/文 段晋哲/图)2019年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河南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球近40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在映象网等省内外近50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大会现场

  会上,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发表讲话,对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的发展表示了祝愿与支持,同时也对协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在樊胜武的带领下能够做好行业自律与行业服务,真正发挥好政府与餐饮企业间的桥梁作用。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美国餐饮协会会长何德兴、香港稻苗学会会长周国英等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领袖也都纷纷对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以及中原地区餐饮行业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

  “河南的餐饮经济增长,在全国都是很具有代表性的。特别是本次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的换届,将对河南餐饮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提到河南的美食,大家想到的都是烩面,如果单纯的把烩面作为河南省一个代表性的餐饮品种,显然力度不够。而近几年,在樊胜武的推动下,“黄河大鲤鱼”已经成为了河南餐饮的一个重要代表,这反映出了河南餐饮行业整体的档次在不断的提升,服务能力和创效能力也在大踏步的前进。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在面对媒体时也表示,她最喜欢的河南菜就是黄河大鲤鱼。她认为,郑州市餐饮行业近几年一直保持着非常快的发展速度,为郑州的整体就业、消费促进以及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如今,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成功换届,她希望协会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能够进一步的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弘扬豫菜饮食文化,打造豫菜品牌,联手将中餐、豫菜推广向世界。

  

  香港稻苗学会会长周国英

  “传承需要稳固的根底,创新也必不可少。”香港稻苗学会会长周国英在会上也对河南的餐饮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中原文化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河南的餐饮文化也同样如此。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河南的餐饮行业应该将传统的精髓传承下来,并顺应时代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同时河南的餐饮业也需要开放自己,接受和容纳更多的新鲜血液,通过传承与创新的结合,让中原餐饮与时俱进,越走越远。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

  作为新一届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就协会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协会的成立,就是要搭建一个平台,让消费者能够吃到更加安全、更加放心的食物,让同行能够更方便的相互学习交流,让上下游企业能够更顺畅的对接,同时也替政府分担一些行业行规、行业自律的责任。

  樊胜武表示,协会接下来将开展一系列推进工作,针对行业内举办走出去、请进来的各类培训交流活动,促进行业的整体提升。针对消费者则计划举办中原美食节,让消费者能够更加集中的品尝、认知中原美食,提升我们的餐饮品牌和餐饮文化自信。

  最后,樊胜武还提出,他计划向政府提议,打造属于郑州的美食一条街,像成都的锦里、宽窄巷子等,他要打造属于郑州的专属餐饮文化地标,助力郑州餐饮行业走向新高度。

文章关键词:樊胜武 郑州餐协会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樊胜武:继登上南极后,再登上北极,50岁再度挑

    50岁,被称为年逾半百、知非之年、知命之年、艾服之年、大衍之年。大多人在50岁时,早已放弃了拼搏、挑战、超越等,而是安享天伦之乐,坐享人生成果了,而在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郑州餐饮与饭点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先生的50岁时,却没有这样定义这个年龄。

  • 樊胜武出席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会 未来知名农业

    2019年5月9日上午,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以“出彩中原 品牌腾飞”为主题的,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樊

    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并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经过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全票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 新豫商访谈录:15年炼成“豫菜一哥”,他如何在

    樊胜武,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

  • 阿五掌门人樊胜武,揭秘品牌制胜之道

    从“阿五美食”到“阿五黄河大鲤鱼”,再到把黄河鲤鱼“端上”联合国总部餐桌,他用一道菜引爆一个品牌,持续领跑行业,引发“鲤鱼效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