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精彩活动 > 正文

郑州要建自己的锦里?餐协新会长有这规划

2019年04月17日11:4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刘磊/文 段晋哲/图)郑州要建自己的“锦里”了!4月17日上午,新当选的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说。

  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举行,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

  “未来,郑州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要规划建立郑州的美食一条街,类似成都的锦里!”当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说,“协会将积极筹备中原美食节、餐饮发展论坛和各类国内外考察交流活动,发布郑州美食指南等,从文化传播和实际落地等方面,真正推动郑州餐饮行业的发展,打造更多河南知名餐饮品牌,提升郑州餐饮在全球行业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樊胜武称,作为新一届会长,他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将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维护消费者利益,为餐饮事业的繁荣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现场

  当日,来自美国、港澳台以及国内外近40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美国餐饮协会会长何德兴、香港稻苗学会会长周国英、澳门餐饮业联合商会理事长李汝荣、台北市餐饮职业工会理事长林金成等,来自全球各地的400余位领导、行业领袖、会员代表亲临现场,共襄盛事。澳大利亚华人餐饮业商会、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商会以及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海南、湖南、湖北、陕西、浙江、山东、黑龙江、青海、新疆、西藏等地近40家餐饮协会纷纷到场或发来贺电。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郑州餐饮业发展从此进入一个新时代。

文章关键词:郑州 锦里 餐协 樊胜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秒抢光的图书消费券 有你一份吗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郑州图书消费券安排在这一天首发。当天上午10时,通过“支付宝”和“郑好办”App线上发放的200万元消费券3秒钟被抢完。

  • 河南落实“带薪休假”发展“夜经济” 消费券使

    消费券是如何提振经济、带动消费的?4月17日,来自相关方面的数据显示,郑州本土餐饮品牌“阿利茄汁面”,3天核销消费券突破3000笔,其中阿利茄汁面绿地之窗店由于附近商圈、写字楼、郑州东站、快捷酒店的加持,发券后的营收数据比上月提升了76倍。

  • 走出去 请进来,打造郑州美食名城,郑州餐协换

    一年来,协会始终坚持“传承、弘扬、创新、贡献” 的价值观,以“成就更多餐饮品牌、让更多人喜爱河南美食” 为使命,树立了行业影响力,提升了协会知名度。

  • 宴席赠饮|没等到郑州消费券?“豪横”的赊店老

    2020年3月初,我们推出了2020年最新宴席福利政策,一桌赠一瓶更有多重好礼相赠,力度空前,一经推出,迅速燃爆全省。

  • 别再错过了!郑州管城区发放亿元消费福利

    你是否还在为错过郑州消费券而懊悔?你是否还想“拼手速”得消费补贴?机会来了!4月8日,记者从“管城发布”公众号获悉,即日起,管城区推出“你管消费,我管买单”系列活动,包括发放1亿元餐饮促销券、亿元购车补贴、亿元购房补贴等福利,涵盖住宿餐饮、购车购房、特殊人群补贴、企业奖励等六个方面。

  • 百家餐企送福利 郑州餐协携手管城区开启管城味

    4月8日上午,随着现场主持人5个倒计时声音的播报完成,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暨“管城味道”纪录片发布启动仪式在郑州商代亳都都城遗址广场圆满举行。

  • 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4月2日,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 国内首家“战新冠体验馆”4月1日在郑州圆方集团

    疫情当下,全民抗疫。为充分展示圆方人的抗疫热情。4月1日上午10点,“战新冠体验馆”开馆仪式在郑州圆方大厦一楼广场举行。这是迄今为止,国内首家开馆的“战新冠体验馆”。

  • 郑州餐协联合多部门发布《文明用餐“一二三”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在全社会形成文明用餐新风尚,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扎实推进文明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我们共同提倡在全市推行文明用餐“一分、二公、三做到”。

  • 挑战与机遇并存!郑州餐协2020年规划60余项活动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餐饮业带来了巨大的灾难。目前,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餐饮业在积极复工复产,线上外卖、恢复堂食,这一切,都昭示着餐饮业的春天即将来了。 为助力餐饮业健康发展,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3月25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长办公会议在郑州胜利召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