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2019中国技能大赛在郑州举行 樊胜武烹调技能大师工作室亮相

2019年11月20日15:5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1月18—21日,2019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技术技能应用大赛总决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传承、创新、引领”为办赛思路,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我国高素质技能人才,推动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

  作为中式烹调技能人才的代表,河南餐饮业烹饪传承示范基地,樊胜武技能大师工作室,及李志顺技能大师工作室亮相,展示河南美食红烧黄河大鲤鱼的烹饪技艺及厨艺绝技表演。

  中式烹调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以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统领,以做好我市中式烹饪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充分发挥技能大师技术创新、传授技艺和绝技绝活传承的示范作用,致力于打造技能拔尖、技艺精湛的技能大师队伍。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经严格的资历评审,由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于2019年9月27日正式授牌成立。同期获得授牌的,除樊胜武技能大师工作室外,还有杜新敬,顿玉松,陈伟,王铁庄技能大师工作室。

郑州市2019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为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头人,樊胜武先生不仅是中国烹饪大师,还是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

樊胜武当选郑州餐协协会会长

  1969年他出生于中国厨师之乡河南长垣,1986年到郑州从事烹饪工作,1999年担任河南国际饭店行政总厨,2004年在郑州创办阿五品牌。多年来,致力于豫菜的复兴、传承、发展。先后在世博会、联合国总部,以及美国、法国、马拉西亚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组织推广中餐,为豫菜复兴和中餐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樊胜武说到: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后我们将会积极研发烹饪技能,继续传承豫菜文化,加强烹饪理论研究、产品创新研发,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烹饪技能人才,助力河南餐饮业更好更快发展!

  未来,相信这些技能大师工作室,也将带领郑州市中式烹调高技能领军人才,承担起烹调技能创新、产品研究开发和技能传授、人才培养的职责,为餐饮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助力餐饮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樊胜武 烹调技能大师 工作室 中国技能大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樊胜武出席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会 未来知名农业

    2019年5月9日上午,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以“出彩中原 品牌腾飞”为主题的,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 樊胜武当选郑州餐协会长 全球行业大咖现场点赞

    2019年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河南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港澳台以及国内外近40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在映象网等省内外近50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樊

    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并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经过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全票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 新豫商访谈录:15年炼成“豫菜一哥”,他如何在

    樊胜武,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餐饮优秀企业家……

  • 阿五掌门人樊胜武,揭秘品牌制胜之道

    从“阿五美食”到“阿五黄河大鲤鱼”,再到把黄河鲤鱼“端上”联合国总部餐桌,他用一道菜引爆一个品牌,持续领跑行业,引发“鲤鱼效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