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河南省酒协文旅专家: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林河助力豫酒振兴

2018年11月12日16:1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豫酒振兴,文旅先行。11月8日下午,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带领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家团一行走进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感受悠久的酿酒历史,感悟厚重的酿造文化,畅叙豫酒振兴美好未来,建言林河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走进林河酿酒一公司

  在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经仁、党委书记宋立军、副总裁卢山的陪同下,中州日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执行董事景磊,北京映画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任旭初、合伙人郭超,知名旅游设计专家李裔辉,河南省中旅集团副总经理覃力,河南安捷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盈,河南环旅会议服务公司经理杨剑,映象网消费频道总监卢攀登,美酒招商网CEO马胜利,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河南食品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徐起升,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河南分院研究员邵占领、院长助理陈淑珍,河南广播电视台流行音乐广播FM90.0品牌运营助理孙玲等走进林河酿酒车间、定制酒车间、酒体设计中心、中国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研究基地(林河科研中心)等感受繁忙有序的生产经营场景。

  

  参观酿酒窖池

  

  了解装甑工艺

  在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对林河践行豫酒振兴战略的做法、想法和成功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言献策林河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吴勇指出,林河是河南的老牌名酒,拥有中华老字号、国家优质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殊荣,特别是酿酒历史悠久,品牌文化厚重,发展势头迅猛,市场前景广阔。作为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战略”的重点骨干企业,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林河助力豫酒振兴,不仅创新发展思路,整合营销模式,而且在全省兄弟企业中率先点位定制酒市场,实现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感悟“林河喜酒”

  

  走进定制酒生产车间

  

  建言林河高质量发展

  专家团一致认为,一部酒文明,半部中国史。酒是一个很特殊的商品,只有发挥文化的软力量,充分讲好豫酒品牌故事,弘扬中原传统文化,豫酒振兴才是有源之水,豫酒崛起才会更加快速。河南有1亿多的人口,又是酒文化发源地,有浓厚的酒文化氛围,因而振兴豫酒有文化、有基础、有市场、有空间、有氛围。经过政府指导和酒企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豫酒振兴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酒协 林河 豫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