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河南省酒协连锁经营专委会(筹)座谈会举行 酒类连锁将迎新机遇

2018年11月12日16:2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曾多次表示:“连锁经营是酒类流通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酒业未来转型发展的重要一个机遇。”在豫酒振兴的大背景下?酒业连锁,将如何抱团发展,如何取得新的发展?这成为困在酒业连锁机构的一个难题。

  

  座谈会现场

  11月12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酒业协会获悉,11月10日下午,由河南省酒业协会牵头组织的国内首家省级酒业连锁经营专家委员会(筹)座谈会在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的辅仁大厦会议室召开。

  此次座谈会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宋河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河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韩玉舟处长、宋河酒业总裁朱景升等出席会议并先后讲话。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

  

  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韩玉舟

  

  宋河酒业总裁朱景升

  吴勇在讲话中说,1919酒类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豫副酒源、金辉名酒货仓、酒便利、河南濮阳诚诚酒城、酒蚂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河酒城等酒类营销机构,在过去的几年里,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中国酒类市场闯出了一条新路。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变革。酒类连锁经营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的说,大家都在艰难拼搏中前行。

  为了促进河南酒类连锁机构健康发展,响应河南省政府振兴豫酒的号召,使河南酒类连锁机构能在振兴豫酒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河南省酒业协会计划成立连锁经营专业委员会,为河南酒类连锁经营机构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利用这样一个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作为本次座谈会的承办单位,宋河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做了精彩发言。他说,宋河酒业是河南白酒骨干企业,建厂50多年来,为河南酒类市场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宋河粮液被评为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是河南省唯一浓香型中国名酒。

  目前,宋河酒业有两个厂区。占地110万平方米,拥有窖池一万多条。拥有河南唯一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及国家级白酒评委十人,省级酿造技师100多人。宋河酒业旗下的国字宋河,宋河粮液和鹿邑大曲三大主导品牌受到省内外广大消费者欢迎。国字宋河产品更是被中国酒业协会认定为“中国地域文化标志酒”。

  宋河酒业坚守品质自信,品牌自信和文化自信,与广大经销商一道建立起命运共同体,把厂商关系从过去的“上帝”关系转变为“兄弟”关系,和客户携手建立起利益共同体。下一步,宋河酒业还要利用河南省酒业协会搭建的平台,同省内外酒类连锁机构紧密合作,让合作伙伴通过经营宋河产品赚钱,助力酒类连锁机构发展。

  

  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宋河酒业旗舰店

  会上,与会各连锁机构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经验,并对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1919酒类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辉名酒货仓、酒蚂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华源商贸等与会企业表示,今后要积极响应河南省政府的号召,加大豫酒的销售,为河南酒类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酒协 酒类连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