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皇沟匠心筑梦 河南投洽会豫商助力中原更出彩座谈会举行

2019年04月12日11:1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为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促进豫酒健康持续发展。4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豫商助力中原更出彩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河南省商务厅国内经济合作处处长刘兵,河南省贸促会、河南国际商会副会长胡金宝,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众多豫商代表共聚一堂,助力中原更出彩。

  

  会上,张延明表示,希望豫商同心共力,建设发展美好中原。皇沟酒业作为豫酒振兴的中坚力量,张延明希望皇沟酒业能肩负起豫酒振兴重任,拥抱挑战,抓住机遇,品质为先,为豫酒振兴续写美好篇章。

  

  前澳大利亚贸易投资部部长安德鲁罗布阁下,在午宴中品尝了皇沟御酒馥合香产品,赞不绝口,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卢攀登 王栓)


文章关键词:皇沟 河南投洽会 豫商 座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皇沟酒业牵手老家河南 共同打造中原味道

    5月24日,由老家河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老家河南与皇沟酒业战略合作签约暨老家河南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 皇沟酒业2019年庆“五一”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圆满

    2019年4月29日,为期一周的“五一”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在皇沟文化演播室完美落下帷幕。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行政与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石晏,企业监事会主席曹成杰,运营总监李海彬,成品供应中心经理刘国友以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运营总监李海彬主持。

  • 皇沟酒业举行庆“五一”白酒品评竞赛

    为提高公司职工对白酒品评技能的认识,提升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水平。2019年4月24日,皇沟酒业在皇沟商学院举行了白酒品评竞赛活动,来自公司各中心的十一名队员参加此次竞赛。裁判组由曲酒生产中心经理、国家级白酒评委孙继祥,副经理、国家级白酒评委张军担任。

  • 第三届“醉美皇沟”摄影大赛举行 线上投稿截止

    4月13日,由河南省皇沟酒业、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醉美皇沟”摄影大赛在永城市举行,来自省会郑州50余家媒体记者以及全省的100多位经销商齐聚皇沟,用他们手中的相机,向社会展示皇沟酒业独特的魅力。

  • 中原工学院与皇沟酒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

    4月9日下午,中原工学院与河南皇沟酒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原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