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皇沟酒业2019年庆“五一”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9日16:1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4月29日,为期一周的“五一”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在皇沟文化演播室完美落下帷幕。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行政与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石晏,企业监事会主席曹成杰,运营总监李海彬,成品供应中心经理刘国友以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运营总监李海彬主持。

 

  首先行政与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石晏宣读了本次“五一”劳动竞赛系列活动的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颁奖,奖励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中获得优胜的团队及个人。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在闭幕式上讲到:1.组织得力,这次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在公司党委、工会积极的组织领导下,各中心积极的参与下,选手们积极的努力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衷心感谢参与组织的人员;2.内容丰富,一周的时间,我们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从开幕式的举办,到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曲酒劳动竞赛、成品劳动竞赛、后勤机关及各个部门的趣味性劳动竞赛等一系列的活动,都是非常精彩的,劳动是最光荣的,让我们向劳动者致敬;3.效果极佳,通过这次劳动竞赛,可以看到我们企业就需要各种形式的载体来为企业的发展做铺垫,也充分说明了我们必须把劳动竞赛比学赶帮超植入到我们日常的工作中,生活中,这样才能使我们广大干部职工对企业有一种归属感,才能真正凝聚人心,增强我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4.继续努力,通过我们这一系列的活动,我们看到了希望,也看到了我们皇沟发展的美好前途,相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劳动,会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成绩、业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希望在豫酒振兴,白酒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全体皇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拼搏,把皇沟打造成更加美丽,更加辉煌,更加耀眼的一颗明星!


文章关键词:皇沟酒业 劳动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皇沟酒业牵手老家河南 共同打造中原味道

    5月24日,由老家河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老家河南与皇沟酒业战略合作签约暨老家河南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 皇沟酒业举行庆“五一”白酒品评竞赛

    为提高公司职工对白酒品评技能的认识,提升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水平。2019年4月24日,皇沟酒业在皇沟商学院举行了白酒品评竞赛活动,来自公司各中心的十一名队员参加此次竞赛。裁判组由曲酒生产中心经理、国家级白酒评委孙继祥,副经理、国家级白酒评委张军担任。

  • 中原工学院与皇沟酒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

    4月9日下午,中原工学院与河南皇沟酒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原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 河南皇沟酒业荣获“2018年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

    3月15日,由河南省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永城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永城市消费者权益日文艺汇演”在永城市人民广场圆满举行。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永城市政府县长级领导干部邢路生、永城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对获得表彰的单位进行了颁奖,皇沟酒业荣获“2018年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 “馥合香之夜·我想给你唱”皇沟酒业携手罗大佑

    让我们一起穿越回经典的年代,与罗大佑倾听馥合香音浪,同时参与抖音互动话题,即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和馥合香整箱好礼。“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音乐谱写万千人生故事。而美酒也能凝结出千百层次,在馥合香的蔓延中激荡轮回,在音乐教父的歌声中回味经典。

  • 皇沟酒业赵克华: 坚持匠心 酿造皇沟独特馥合香

    如今,在豫酒振兴加快转型的背景下,在河南商丘有一个酒企——皇沟酒业的脚步也是步履匆匆:这个以商丘为中心辐射周边市场的区域品牌,荣获“2015、2017两届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两金一银”“河南十大名酒”“中国白酒十大区域优势品牌”等荣誉称号,成为豫酒的代表品牌。

  • 皇沟酒业发力社交新零售 郑州发布河南首款社交

    1月18日,皇沟酒业“寻欢新峰会”——河南首个社交新零售潮品发布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蒋辉,永城市副市长张峰,上海微阵科技董事长郭俊峰,河南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河南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等嘉宾及多家媒体一起揭开了"皇沟·寻欢"品牌新形象的神秘面纱。

  • 河南皇沟酒业郑州再发力 携手酒客来助推豫酒振

    豫酒振兴 厂商合力。1月19日,皇沟酒业与酒客来网络科技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永和铂爵酒店顺利召开。

  • 豫酒振兴 文旅助力 河南省酒业协会文旅专家团走

    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曾说过,豫酒文化是中国酒文化的根文化和典型代表,是中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南的宝贵财富。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一直强调,文化旅游将成为豫酒振兴的新引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