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千万行动|十年合作,钟情赊店

2019年10月25日16:5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千万行动正火爆终端,千万店主正踊跃代言。是什么让他们如此钟情赊店老酒?

  借助此次千万行动的采访通道,我们采访到一位高颜值高学历的美女店主——云龙商行店主陈雯雯。

  访谈之时,她字里行间,充满对赊店老酒的倾慕之情,以及对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品质的赞叹。

  云龙商行,位于南阳市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往西100米路南。店里干净整齐的酒水陈设,犹如店主本人一样清新亮丽。

  开店十年·首选赊店

  开店10年来,陈雯雯对白酒品牌的选择从最初的盲目、不知所措,到现在的理性与游刃有余,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地去摸索。

  在品牌选择方面,她会优先选择有实力的品牌,合作的时候也更看重产品的品质。

  赊店老酒确实也没有让陈雯雯失望,作为豫酒金花之一,十年间赊店老酒产品线不断完善,品质不断升级,紧跟市场消费主趋势,让店主随时都可以推荐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

  除了对品质的坚守,赊店老酒今年推出的千万行动也非常给力!

  千万行动,真正搭建起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三方沟通平台:仅就陈雯雯云龙商行的核心客户而言,每月都会根据销售态势,获得走进赊店老酒的名额,近距离感受品牌和产品。

  消费者也通过千万行,真正走进赊店、了解赊店,从而折服于赊酒品质,认同赊店老酒的品牌。

  品质保证·销售飙升

  作为白酒行业的终端店主,除了品牌的选择,选择产品的眼光也尤为重要,陈雯雯的标准只有一个:口感!

  陈雯雯认为,元青花·洞藏年份的“洞藏柔”口感就很有识别度,口感醇厚不烈,不上头,不刺喉,即使不喝酒的她,也可以抿上几口。

  而云龙商行的核心客户对赊店老酒的产品认可度也特别高,产品销量一直攀升,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热度持续。

  陈雯雯告诉我们,这和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品质如一是分不开的。

  好的品质更要让消费者亲自见证,千万行动就提供了一个这样的体验平台!

  一方面,通过千万行动,让千千万万消费者走进赊店老酒厂区,现场品尝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见证醇厚不烈洞藏柔的酿造过程,真正感受”洞藏柔“背后的韵味。

  另一方面,对于终端店主而言,通过参与千万行动,店主本人也可以更好言传身教地去帮助消费者了解赊店老酒。

  作为千万行动的受益者,陈雯雯在采访结束时,也由衷表达了对千万行动的肯定与期待:

  希望更多的河南人参与到千万行动中,践行“豫人喝豫酒,助力豫酒振兴”的号召,感受豫酒的独特韵味;

  也希望赊店老酒将千万行动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进赊店老酒,接受白酒文化的洗礼,建立豫酒品牌自信、品质自信,早日实现豫酒振兴!


文章关键词:千万行动 十年合作 赊店 赊店老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