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千万行动 |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成年货礼品首选背后的故事

2020年01月17日09:2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今天我们借助“千万行动”的采访通道,采访到一位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他被朋友们称为“最会经营的人”,他来自全国有名的历史文化古镇——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的赊店古镇,从小闻着赊店老酒酒厂的“酒香”长大。

  他就是赊店老酒终端合作店小司烟酒司俊杰,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唠唠专属司老板的“逆袭奋斗史“。

  我一度认为卖酒的人,庞大的人脉资源是开店的先决条件,但司老板一开始并不具备。

  十几年前,他从社旗来到南阳,举目无亲,全是依靠自己的真诚慢慢收获更多朋友,积累了深厚的人脉资源,让烟酒店的经营越来越红火。

  都说司老板懂经营、会经营,那他到底是怎么一步步把自己的烟酒店做强做大,成为行业佼佼者呢?

  首先是把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比如临近春节,年货礼品的购买需求增长,他会把自点率比较高的产品推荐给老客户或者采购单位。

  他极力推荐元青花·洞藏年份10作为年货礼品的首选,因为他认为这款“洞藏柔”好酒颜值高、口感好,喝完舒适度高。

  而且,司老板自豪地说道: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是河南人公认的好酒,过节不论是送礼还是发员工福利都倍儿有面子。

  第二是为客户深度体验创造机会。好酒需要品,好产品也需要去见证。司老板一般会创造机会,让消费者深度体验,对产品有进一步的了解。

  比如,司老板经常会邀约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潜核心消费者,带领他们参加赊店老酒的“千万行动”,让他们有机会走进赊店老酒,亲自品尝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参观“洞藏柔”美酒的酿造过程。

  另外,司老板邀请客户时至真至诚,能亲自开车去接客户时一定自己亲自去,全程贴心服务,给予客户特别的VIP礼遇。

  第三是以点带面,获得更多团购客户资源。司老板通常会以某些团购客户为中心,让他们邀请关系好的合作伙伴一起参加千万行动,就有机会收获更多朋友和客户资源。

  司老板说带客户参加千万行动,不仅有专业导游的接待,还会学习很多的专业酿酒知识,消费者都给予赊店老酒很高的评价。

  同时,他们参观传说中有“中原窖祖”之称的明清古窖池,以及中原第一山体洞藏基地时,都会感到很惊讶、很震撼,对赊店老酒的品牌和产品更有信心了。

  客户本来是抱着“游玩”的心态来参观酒厂,没想到却真心喜欢上了醇厚不烈的“洞藏柔”。

  特别是在盲品“洞藏柔’的互动游戏时,两个客户一下子就猜对了,因为洞藏柔的口感醇厚不烈,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次春节单位采购,他们都优先选择了元青花·洞藏年份10这款酒。

  如司老板一般,把经营做到极致,待客户如亲朋,把最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并积极组织赊店老酒“千万行动”,为客户了解产品创造机会,店里的生意自然越来越红火。

  像司老板这样用千万行动做核心客户培育的烟酒店老板还有很多。正是在他们的影响下,一年来数以万计的消费者走进赊店老酒酒厂,见证“洞藏柔”的酿制过程,并最终成为“洞藏柔”的粉丝。这就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成为年货礼品首选背后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千万行动 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年货 礼品首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