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千万行动|爱酒懂酒,所以我选择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2019年11月01日14:1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受访人:赊店老酒洛阳经销商 悦旗烟酒商行总经理 陈合丽

  赊店老酒“千万行动”作为消费者体验的一项重要举措,它的初衷就是邀请更多消费者走进赊店老酒参观,让消费者更懂酒、更懂好酒、更懂赊店老酒。

  今天借助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的采访通道,我们采访到一位因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结缘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经销商——悦旗烟酒商行总经理陈合丽。

  陈总是一位气场满满、优雅干练的女士,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品酒和收藏酒,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爱酒之人。

  一次参加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的机会,陈总被“洞藏柔”的口感和品质所打动。然后她选择签约成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洛阳区域的经销商。

  合作缘起:邂逅“洞藏柔”,被品质打动

  去年元青花·洞藏年份张信哲演唱会的时候,陈总和朋友走进赊店老酒参观。在两天的参观中,每餐必喝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陈总不知不觉间已经喜欢上了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

  加之陈总参观了赊店老酒的中原窖祖和山体洞藏基地,了解了其独特的酿酒工艺和储存方式,对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品质赞不绝口。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深深打动了陈总,稍作思量之后,她选择了和赊店老酒签约合作。

  陈总认为回厂参观是很重要的一环,没有这次参观,可能不会有彼此的合作。

  所以,陈总非常推荐赊店老酒“千万行动”这样的消费者体验活动,没有更多的说服,没有更多的推介,只是让消费者亲眼见证产品品质和厂家的实力,让消费者由衷地倾心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品牌甄选:不是好酒,我不卖

  陈总平时的爱好就是品酒和收藏酒,所以对酒特别的“挑剔”。她驰骋白酒行业的经营原则就是:不是好酒,我不卖。

  陈总也告诉我们,她的客户群体大多是中高端客户,酒的使用场景偏向于政商务用酒。在这样的消费场景下,对酒的品牌、酒质和档次要求都非常高。

  她选择品牌时,必须甄选大品牌、品质过硬的产品,这样的产品她才会推荐给自己的客户。今年选择经销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这个产品,也正是看中它同时符合大品牌、品质过硬和档次高这三个标准。

  陈总认为,自己相信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是好酒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让千万消费者相信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是好酒。

  赊店老酒“千万行动”就是这样一个优质的消费者体验平台和沟通平台,让消费者沉浸式地和“洞藏柔”亲密接触,从粮、曲、艺、窖、储等全方位了解酒的酿造过程,解读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醇厚不烈“洞藏柔”的品质密码。

  经营有道:品鉴先行,多措并举

  陈总坚定地认为,好酒会自己说话,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洛阳区域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一个让更多洛阳消费者品鉴“洞藏柔”的机会。

  她同时也开始付诸于行动,不断组织品鉴活动和核心消费者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洛阳慢慢地爱上“洞藏柔”。

  一方面,品鉴先行,陈总邀请更多核心消费者参加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高端品鉴会,让更多客户通过口感深入了解品质。

  另一方面,陈总积极组织“汽车绕桩大赛”、“美酒美食之旅”等品牌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在好玩有趣地活动中,结识“洞藏柔”好酒,潜移默化地爱上这款酒。

  最后,对于意向选购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客户,陈总还将邀请他们参加赊店老酒“千万行动”,让消费者置身于明清时期的中原窖祖和深14米的山体洞藏基地,感受酒香的醇厚,见证万千酒分子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下去烈存柔。

  经过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的沉浸式体验,大多客户都会成为懂酒的行家,更是成为“洞藏柔”的忠实粉丝,卖酒就成了水道渠成的事情。

  陈总因为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结缘赊店老酒,邂逅“洞藏柔”,所以她也想让更多洛阳消费者也通过“千万行动”爱上“洞藏柔”。

  爱酒只需有佳酿作伴,懂酒还需来一场“千万行动”之行。所以,陈总将会邀请更多爱酒的消费者走进赊店老酒,更懂好酒,更懂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文章关键词:千万行动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赊店老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