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千万行动 | 响应疫情防控,赊店老酒“千万行动”暂停预定

2020年02月06日13:4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赊店老酒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即日起暂停“千店万企游赊店”(下简称:千万行动)的组织和接待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1. 赊店老酒全面暂停“千万行动”的相关报名、接待工作,在此向已经报名或计划报名的经销商、烟酒店及其消费者表示歉意,活动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另行通知;

  2. 请各级经销商向已报名的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做好关于活动延期进行的沟通工作,号召大家谨慎理性的面对疫情;

  3. 赊店老酒工业生态园区对公众开放的二十曲桥、水榭、仪狄广场等景点将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尽管如此,仍建议大家不要户外走动。

  赊店老酒再次建议所有合作伙伴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共度难关,静待春天的到来。

  赊店老酒“千万行动”自2019年6月开展以来,面向包含郑州、南阳、洛阳、平顶山、开封在内的河南省十八地市,累计接待了一万六千多名合作伙伴及其核心消费者。

  在游览参观过程中,融入生产观摩、品酒、科普、交流等深度体验项目,为消费者走近“洞藏柔”、探寻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与此同时,“千万行动”拉近了终端商和消费者的心理距离,为全省合作伙伴培育了大批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忠实粉丝,广受合作伙伴好评。

  此时此刻,赊店老酒“千万行动”按下暂停键,在主动防控疫情的同时,也是为了蓄积力量,更好地出发。

  活动暂停期间,赊店老酒将“苦练内功”,启动千万行动的升级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专业素养,期待在不久的明天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赊店老酒坚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坚持科学应对、群防群控,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在此,赊店老酒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公安交警、志愿者和相关民生保障部门的同志们致敬!

  东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将越来越近。待到春暖花开、晴空万里,赊店老酒邀您再度赴约“千万行动”!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文章关键词:千万行动 疫情防控 赊店老酒 暂停预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