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千万行动|主动出击,悦享人生商贸借千万行动培育更多洞藏粉

2020年04月27日17:0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千万行动席卷河南大地,十八地市终端烟酒店和消费者好评无数。

  2020年疫情逐渐散去,赊店老酒“千万行动”以小团多频预约参观拉开序幕。

  借助“千万行动”的采访通道,我们采访到一家在疫情期间销售受影响较小的烟酒店,它就是赊店老酒南阳终端合作店——悦享人生商贸店。

  疫情期间的亏损,无情地吞噬着每一家烟酒店;房租的压力,消费需求的锐减,让每一个烟酒店迎来最冷“寒冬”。

悦享人生商贸店

  然而,悦享人生商贸凭借过硬的客户资源、拓客能力,在疫情期间受影响较小,市场回暖后销售快速回升。

  这一切都得益于美女店主和其“军师”老公独到的经营之道。

  当和店主的访谈逐渐深入,我发现一个真理:哪有什么天生王者,都只不过是厚积薄发。

  开店之前,悦享人生商贸从事白酒行业的批发生意,积累了深厚的人脉资源和从业经验,这为实体店的开设奠定了基础。

  开店之初,尹老板就把烟酒店定位为体验场景,重点进行辐射区域团购单位的开发。因为,仅凭店面散客销售,生意很难做强做大。

悦享人生商贸店主

  因此,悦享人生商贸以“赢得信任”为主,以“口感培育”为辅,获得一大批忠实客户,与很多合作单位都建立了长期而稳固的合作关系。

  尹老板经营时承诺给予客户的政策、赠品都会兑现,而且只合作高品质的产品,把建立信任关系作视为烟酒店经营的“生命线”,这么较真儿的尹老板自然圈粉无数。

  尹老板还借助赊店老酒的高端品鉴会、回厂游等活动,让客户对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口感具有认同感。

悦享商贸店主代言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比如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本身在南阳地区很有名气,卖起来会省心省力不少,但是大多数买酒的人并不喝,而是送礼或商务场合使用的,要求酒水有“面子”,更得有“里子。”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非常符合客户的要求,但客户对产品的“里子”并不了解。

  这时尹老板认为,没有什么比一场千万行动更合适的了,邀请客户参加赊店老酒“千万行动”进行品质科普成为首选。

  在疫情渐散的4月,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销量开始小幅上升。

  尹老板就主动出击,在防疫与安全参观两不误的情况下,邀请了6人组的小团客户回厂参观。

中原第一山地洞藏基地

  客户亲眼见证了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酿酒过程,并参观了价值连城的明清古窖、中原第一山体洞藏基地,对产品品质更加地信赖。

自动化灌装车间

  同时,客户还来到自动化灌装车间,感受自动化为企业生产带来的速度;

  并乘车参观了赊店酒乡小镇的规模与建设,感受到了赊店老酒实力的强大、前景的广阔,对品牌更加有信心,不经意间已成为“赊粉”。

赊店酒乡小镇商业街区

  虽然2020年一开年烟酒店经营就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像尹老板这样具有非凡商业思维的经营者,总能化危为机。

  随着疫情的好转,5月份悦享人生商贸将组织更多的客户走进赊店老酒,探秘醇厚不烈“洞藏柔”。

  目前,赊店老酒”千万行动“已全面开启,不过为了保证参观的安全性,只接待人数较少的小团预约参观。

  各位烟酒店的合作伙伴们,期待千万行动已久,现在就联系赊店老酒业务经理约起来吧!(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千万行动 悦享人生商贸 洞藏 赊店老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