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花花牛乳业为中国优质奶代言 践行奶业公益初心

2020年01月11日16:3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近几天,在骤雪初霁,天寒料峭的河南郑州迎来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汇聚一起,聚力合议,凝聚行业正能量,为中国优质奶代言,践行奶业公益初心,共话民族奶业振兴!他们是奶业人、他们是养牛人,他们用公益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他们用点滴善行践行社会责任,他们用爱心汇聚暖流,阐述牛奶有爱、公益无疆。

  2019年1月9日,由中国奶业公益群、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越野牛人公益平台联合主办的以“牛奶有爱·新鲜在你身边”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奶业公益年会在郑州市中油花园酒店盛大启幕。

  参会的领导、专家对于奶业人士坚持公益事业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这是所有奶业人的不懈坚持。新的一年,希望通过各方努力促进奶业和公益行业更深度地合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通过公益宣传民族奶业。

原国家畜牧总站总畜牧师 石有龙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刘超

河南省畜牧奶办副主任 宋洛文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奶源基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奶业公益群创始人 邓荣臻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 奶业创新团队农业农村部奶产品风险评估实验室(北京) 顾佳升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主任 杨敦启

  花花牛乳业集团作为东道主,副总裁杨永在会上致辞中说道:民族奶业振兴,关系国计民生。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奶业发展,推进奶业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花花牛也在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奶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副总裁 杨永

  大疆有域,爱心无垠。中国奶业在公益的道路上信之愈坚、行之愈远,在中国奶协的带领下,让牛奶变得更有温度、更加有爱。作为奶业一员,我们不仅要给人们带来新鲜美味、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更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传递爱和快乐,点亮希望和未来。 大音希声、大爱无言,在公益道路上,花花牛从未止步,一直前行,未来也将不忘初心,一往无前,坚定地将这份责任与爱传递下去。本次奶业公益年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既是对花花牛乳业的认可与信任,也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未来,我们愿意与各位一起,携手共进,让中国奶业公益事业,在中原的热土上枝繁叶茂,在祖国的大地上发扬传承;让奶香关爱温暖更多民众、让新鲜和营养助力小康社会!随后,花花牛乳业、现代牧业、天津海河乳业、郑州百瑞动物药业、北京英惠尔生物技术、郑州昌明农牧科技、牛精英联盟等企业机构分别在会上进行各自公益事业的分享。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生产、奶牛养殖、乳品加工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集团拥有3座乳品加工厂[郑州马寨、新郑港区、新蔡花花牛(在建)],日加工乳制品能力达1300吨;13座自有奶源基地,遍布河南全省,存栏奶牛近4万头;拥有1家年产规模18万吨精饲料的河南全赫饲料有限公司,现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饲料加工生产线两条,年产值达5.2亿元。近年来,花花牛连年入选中国奶业20强,加入“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尤其是2019年6月,花花牛成为全国第28家、中原地区首家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认证的乳品企业。

  在公益扶贫方面,为响应党中央号召,2016年,花花牛就将集团总部迁至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新蔡县 ,在当地建设养殖牧场两座、乳品加工厂一座(在建),三年来为当地纳税1.7亿元,助力新蔡县脱贫攻坚,加快其脱贫摘帽进程。

  在金融扶贫方面,花花牛依托产业链优势,创新“五位一体”扶贫模式。通过金融扶贫贷款,成立合作社等措施,由“政府、银行、企业、合作社、贫困户”合作经营,带动当地4000余户贫困户发展,累计帮扶增收每年1200万元,户均年收益3000元,脱贫成效显著稳定,实现企业发展壮大、贫困群众增收的双赢效果。

  在产业扶贫方面,先后投入7.9亿元,在河南新蔡、鲁山、平舆、扶沟等贫困县区,建设奶牛养殖场。截止目前,已带动周边3万多农户实现增收脱贫。

  在环境扶贫方面,投资400万元,用于河南省新蔡、平舆、鲁山三个县辖的四个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优化及文化建设,改善村民居住生活环境。

  在教育扶贫方面,发起“助力教育•筑梦未来”助学捐赠行动。积极响应农业部和中国奶协开展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把回馈社会落到实处。2017年-2019年为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捐赠牛奶10万余件,价值600万元,援助学校181所,惠及学子20万人。

  在精准扶贫方面,花花牛董事长关晓彦亲自挂帅,他发起“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倡议书,号召集团中层干部与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集团干部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两天时间捐款20余万元,善款用于为贫困户购买化肥、救济特困家庭、修葺特困户房屋等等。

  在社会公益方面,花花牛近三年来,捐赠牛奶价值70万元用于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关爱灾区;2017年至今,每年参与公众机构组织的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五一致敬劳动者、六一关爱少年儿童等活动,赞助牛奶逾4万件,价值240万元。在公益宣传方面,投入逾100万元参与公益宣传活动。投资300万元打造了华中地区首家以牛奶为特色的乳文化展馆,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花花牛乳品生产的全过程,成为郑州市科普示范基地之一。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花花牛投入资金80余万元,连续三届为“小小地铁讲解员”活动冠名。赞助2万件产品参与社会组织的全民健康项目,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健康国民体魄。2019年9月赞助中国第11届少数民族运动会100万元,成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指定乳制品供应商。

  花花牛致力于公益事业,将脱贫攻坚工作融入自身产业发展规划,实现企业发展与扶贫公益事业相融共赢。2018年集团董事长关晓彦被授予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花花牛多家牧场被当地政府认定为“精准扶贫就业基地”; 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乳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河南省教育扶贫先进单位”、“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等荣誉称号。

  1

  10日上午,国家奶业创新技术联盟副理事长顾佳升来到花花牛乳业集团,对当前不同工艺牛奶中活性蛋白含量、INF杀菌工艺、巴氏杀菌、奶汁加热到临界温度时发生的一些反应所需的近似值、如何按个体化需求“富集/减少”某些生物活性物质等内容进行授课,为花花牛讲解了现阶段世界先进的乳品制作工艺和设备。

顾佳升莅临花花牛授课

  同时,奶业公益年会代表来到花花牛马寨工厂参观,近距离切身感受花花牛乳品生产的全过程。在生产工厂全透明参观走廊,代表们清楚地看到乳品加工的7个开放生产间,分别是CIP间、预处理间、灌装间、包装间、高架冷库、水处理间以及制冷间,整个乳品生产流程一览无余。

  花花牛乳业文化展览馆采用声光电技术、平面图文、多媒体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乳品的起源、分类、巴氏消毒奶和酸奶的生产工艺、花花牛企业的发展历史等,代表们纷纷拍照留影,为美轮美奂的展览馆竖起了大拇指。“为大众健康,为员工成长,为农民致富,为行业添彩”这是花花牛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我们将持续发挥企业优势,勇担“振兴中国奶业、实现小康社会”的企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心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花花牛乳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一行调

    3月26日,河南省委农办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等领导一行莅临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参观调研。

  •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莅临花花牛乳业 调

    3月2日下午15时,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区委统战部长唐莉军、马寨管委会主任王波、马寨镇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红林、镇长谢金旺等领导一行来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郑州分公司调研二七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 警惕恶意注册、以假乱真 花花牛乳业发出“消费

    近期,市场监管部门接到举报,在河南省内尉氏、三门峡、信阳、周口等地市场,发现仿冒我省知名品牌“花花牛”的乳酸菌产品,这是时隔两年,仿冒产品又在河南省内部分县乡市场销售,花花牛乳业集团特向消费者发出“消费警示”。

  • 花花牛乳业捐赠未止 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废寝忘食、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疫前线,有不少医护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日元旦佳节当天,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万正峰、吴福民,秘书长薛永卿一行,在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市安监局、市工信局等领导陪同下,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马寨工厂调研安全生产和车间现场6S工作,

  • 中荷奶业发展论坛暨SDDDC年会庆典首次出京 携手

    12月6日,2019年中荷奶业发展论坛暨SDDDC年会庆典在河南省郑州市喜来登酒店举行。这是SDDDC年会庆典首次走出北京,走进我国奶业生产和消费主产地区——河南省。

  • 花花牛乳业集团----优秀非公有制行业领军型企业

    2018年11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出席会议,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