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警惕恶意注册、以假乱真 花花牛乳业发出“消费警示”

2020年03月18日16:42  来源: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5034

  近期,市场监管部门接到举报,在河南省内尉氏、三门峡、信阳、周口等地市场,发现仿冒我省知名品牌“花花牛”的乳酸菌产品,这是时隔两年,仿冒产品又在河南省内部分县乡市场销售,花花牛乳业集团特向消费者发出“消费警示”。

  据了解,花花牛乳业集团已于2018年上半年,在新蔡县市场发现仿冒侵权产品后报案,经新蔡县市场管理部门(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立案调查,最终作出相关的处罚决定。时隔两年,仿冒产品又在河南省内部分县乡市场销售。

  据悉,近期出现的花花牛假冒产品,系仿冒企业或个人通过在省外恶意注册含有花花牛的公司名称,或在瓶体上使用“花花牛”字样,误导消费者,造成消费者误认花花牛乳业集团正规产品而误买,仿冒企业或个人以此牟取暴利,花花牛乳业集团已向尉氏、三门峡、信阳等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并提醒广大消费者认清正品,避免误认上当。

  花花牛乳业集团法务部负责人说,花花牛是河南本土成长起来的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而仿冒产品借助“花花牛”的品牌影响力,通过傍名牌的非法手段,达到谋取非法利益的目的。这些仿冒产品常常在小超市、小卖部、餐饮店等管理制度松散的场所集中出现,严重影响市场经营秩序,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以及合法权益。

  他告诉记者,花花牛乳业集团在品牌保护方面,一直在不断努力和创新。一旦发现假冒产品,花花牛乳业集团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报案,并协同市场监管部门做好打击“假冒伪劣”工作,此外,还会不定期向消费者发布消费警示,帮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花花牛,认清正品。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反映,工作人员称,为净化河南省内市场经营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在各地加强查处,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商品时,一定要认准花花牛乳业集团的LOGO标识,花花牛乳酸菌产品的公司名称是“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避免误认误买。

  □记者高明张豆豆通讯员李志伟


文章关键词:花花牛乳业 消费警示 恶意注册 以假乱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一行调

    3月26日,河南省委农办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等领导一行莅临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参观调研。

  •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莅临花花牛乳业 调

    3月2日下午15时,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区委统战部长唐莉军、马寨管委会主任王波、马寨镇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红林、镇长谢金旺等领导一行来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郑州分公司调研二七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 花花牛乳业捐赠未止 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废寝忘食、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疫前线,有不少医护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 花花牛乳业为中国优质奶代言 践行奶业公益初心

    近几天,在骤雪初霁,天寒料峭的河南郑州迎来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汇聚一起,聚力合议,凝聚行业正能量,为中国优质奶代言,践行奶业公益初心,共话民族奶业振兴!

  •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日元旦佳节当天,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万正峰、吴福民,秘书长薛永卿一行,在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市安监局、市工信局等领导陪同下,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马寨工厂调研安全生产和车间现场6S工作,

  • 中荷奶业发展论坛暨SDDDC年会庆典首次出京 携手

    12月6日,2019年中荷奶业发展论坛暨SDDDC年会庆典在河南省郑州市喜来登酒店举行。这是SDDDC年会庆典首次走出北京,走进我国奶业生产和消费主产地区——河南省。

  • 花花牛乳业集团----优秀非公有制行业领军型企业

    2018年11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出席会议,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