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花花牛乳业捐赠未止 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2020年03月18日16:3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废寝忘食、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疫前线,有不少医护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是这个春天最美的天使、是我们身边真正的英雄!

  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临危受命,再次担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在防疫最前线敲响全民防疫之警钟;73岁的李兰娟院士,率领团队急奔武汉,亲临一线救治危重患者;李文亮医生,明知疫情凶猛,仍然奋不顾身,坚守前线,不幸罹难…….还有更多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首当其冲、披星戴月、冲锋陷阵,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百姓筑起了一道健康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巨大牺牲。在这里,我们向医护工作者致敬,更要用实际行动来关爱医护工作者。

  2月20日上午,花花牛乳业集团携手爱克林(天津)有限公司分别向郑州市中心医院(总院、高新院区、豫欣老年病院区)、洛阳社区医院等捐赠10000包爱心牛奶,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关爱和敬意,希望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增添活力。

  作为重点物资保障企业,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保证民生供应,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一线抗疫的勇士们传递温暖力量。(截止2月20日24时,花花牛已累计向社会抗疫一线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乳制品;捐赠口罩、消毒液、遮雨伞等防疫物资价值6万余元。)

  时疫未止,花花牛乳业捐赠援助行动不会停歇;雨水已过、草木蔓发、杏林春暖,待明日国泰民安。(卢攀登 李志伟)


文章关键词:花花牛乳业 捐赠 抗疫一线 医护工作者 致敬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一行调

    3月26日,河南省委农办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等领导一行莅临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参观调研。

  •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莅临花花牛乳业 调

    3月2日下午15时,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区委统战部长唐莉军、马寨管委会主任王波、马寨镇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红林、镇长谢金旺等领导一行来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郑州分公司调研二七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 警惕恶意注册、以假乱真 花花牛乳业发出“消费

    近期,市场监管部门接到举报,在河南省内尉氏、三门峡、信阳、周口等地市场,发现仿冒我省知名品牌“花花牛”的乳酸菌产品,这是时隔两年,仿冒产品又在河南省内部分县乡市场销售,花花牛乳业集团特向消费者发出“消费警示”。

  • 花花牛乳业为中国优质奶代言 践行奶业公益初心

    近几天,在骤雪初霁,天寒料峭的河南郑州迎来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汇聚一起,聚力合议,凝聚行业正能量,为中国优质奶代言,践行奶业公益初心,共话民族奶业振兴!

  •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日元旦佳节当天,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万正峰、吴福民,秘书长薛永卿一行,在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市安监局、市工信局等领导陪同下,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马寨工厂调研安全生产和车间现场6S工作,

  • 中荷奶业发展论坛暨SDDDC年会庆典首次出京 携手

    12月6日,2019年中荷奶业发展论坛暨SDDDC年会庆典在河南省郑州市喜来登酒店举行。这是SDDDC年会庆典首次走出北京,走进我国奶业生产和消费主产地区——河南省。

  • 花花牛乳业集团----优秀非公有制行业领军型企业

    2018年11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出席会议,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