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豫企助力豫酒振兴 河南挂牌企业家走访天明民权葡萄酒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02日17:0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老家河南,红酒民权,品“河南红”,话老家情!11月2日上午,河南挂牌企业家一行30多人到访天明民权葡萄酒,共谋豫酒振兴。此次活动由天明民权葡萄酒、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天明投融联合主办。企业家日报、中国工业报、映象网等多家媒体参与支持。

  

  天明民权葡萄酒办公楼门前合影

  资料显示,民权葡萄酒厂建于1958年,今年正好经历一个甲子。可以说,这个品牌的生命力,超乎寻常的坚韧;这个品牌的感染力,不可想象的强大。

  

  天明民权葡萄酒酒庄参观

  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9日,是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后成立的企业。在并购重组会上,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充满深情地说:25年前,天明广告曾经代理民权葡萄酒的广告,与民权葡萄酒厂多次合作,此次的强强联手乃是再续前缘,天明集团将整合各方面资源全力以赴助力民权牌葡萄酒复兴!

  

  河南挂牌企业家与天明民权葡萄酒座谈

  业内专家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葡萄酒第一消费大国。天明民权葡萄酒总经理吴怀庆指出,在天明集团并购酒厂之后,公司已经在机制、管理、产品等多方面进行创新。面对不同消费客群,公司已逐步形成河南红、1958等多层次产品体系。在“豫酒振兴“政策大力支持下,民权葡萄酒将积极借助资本市场,在未来3到5年进入国内葡萄酒前五名。参观走访的企业家被民权葡萄酒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设备所吸引,通过直观感受,针对品牌定位、产品溯源、渠道推广,为酒厂发展提供了不少宝贵建议。

  

  天明民权葡萄酒总经理吴怀庆

  

  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副秘书长阮肇民

  

  天明投融联合创始人、CEO 韩天旭

  活动主办方一致认为,此次走访活动为河南挂牌企业和天明民权葡萄酒搭建了沟通的桥梁,给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思维碰撞,也为民权葡萄酒快速发展,和未来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了经验借鉴,更有利于在豫酒振兴的战略引导下,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未来,天明民权葡萄酒将以匠人匠心的精神,致力于葡萄酒的研发和推广,以国际化视野,对标世界优秀葡萄酒企业,整合各方资源,以互联网思维,选准市场支撑点,利用战略优势,形成强势的区域品牌,拓展葡萄酒市场,通过寻找优秀的合伙人,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从根本上推动豫酒振兴,适应消费升级新变化,打造强势区域品牌,抢占酒业新高地,助力河南“红”遍中国。


文章关键词:豫酒 挂牌企业家 民权葡萄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

    4月10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韶酒业郑州营销公司会议室举行。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酒业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千万行动| 回顾2019:“豫酒名片”元青花·洞

    2019年,对于“豫酒名片”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来说,是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一年,也是为“千万行动”输入游客暴涨的一年。

  • 豫酒有爱 宋河酒业党员干群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

    当前,新冠肺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展开阻击疫情的全民攻坚战,宋河酒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豫酒名片赊店老酒应邀参加“盛初直通车”,线上

    庚子鼠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与蔓延,对中国的各个行业都造成了重大而深刻的影响,白酒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 回顾2019 | 树豫酒先锋,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打

    自2017年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以来,全省白酒行业积极投身于“豫酒振兴”的热潮中,全力提品质,拓市场,创品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