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代表豫酒出彩中国 仰韶酒业4天荣获7项大奖

2019年03月22日14:04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20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前夕,“列强与诸侯的攻守之道——2019中国酒业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酒业年度盛典”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会上,仰韶酒业再传喜讯、又摘两项大奖:豫酒高端新势力彩陶坊天时荣获“2018中国酒业最具复兴价值品牌”奖,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与中国酒业协会会长王延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荣获“2018中国酒业年度功勋人物”大奖。

  据了解,“中国酒业年度评选活动”是由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国家名酒周刊、国家品牌食品周刊主办多年的一项年度盛典活动,旨在梳理酒业创变之年的新变化和新趋势,评选过去一年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并获得市场认可的品牌和人物,展示行业的创新精神与领导力。“2018中国酒业年度评选”经过数月的专家评选,有超10万网友投票,最终评选出了2018中国酒业年度人物和年度品牌。

  对于彩陶坊天时荣获“2018中国酒业最具复兴价值品牌”大奖,业内专家表示,2019年行业普遍的认为白酒将迎来小幅波动调整,其具体表现为企业增速放缓和分化加剧。其中,高端白酒应有一段回落和放缓,次高端和中高端优势明显,将在竞争中成为焦点。而彩陶坊天时作为仰韶酒业十年匠心推出的豫酒高端新势力,叠加仰韶文化与彩陶坊品牌的强大背书,潜力不容小觑。

  在中国白酒行业,侯建光以“一生只为酿一瓶好酒”为目标,先后完成了仰韶多粮酒、芝麻香型酒、陶融型酒的研制研发,开创性提出白酒陶融型的概念,发表主要学术论文40余篇,获得国家授权专利85项,国际领先科研成果2项。因专注技术与管理,先后被授予中国白酒工艺大师、中国酒业品类建设功勋人物、中国酒业仪狄-卓越成就奖、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这次被授予“2018中国酒业年度功勋人物”大奖,不仅再次肯定了侯建光对中国酒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更有力彰显了仰韶在中国白酒行业内的重要地位。

  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在“列强与诸侯的攻守之道·2019中国酒业高峰论坛”上表示,一线名酒的列强与区域名酒的诸侯是相生相克、共同生存的,彼此无法替代!区域名酒要做好本地市场有四大法宝:重体验,掌握了核心意见领袖;荣誉感,整合资源并通过高端活动的带入解决消费者的面子问题;感情牌,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具备乡土情怀属性;美誉度,打造好自身品牌的美誉度!

  至此,仰韶酒业在出战百届糖酒会的4天时间里已经连获7项大奖,代表豫酒、出彩中国。前五项分别是:17日下午,“第一届新名酒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仰韶酒业被授予“2019中国酒业新名酒”大奖,为豫酒赢得“首金”;18日下午,“得势者·行未来——中国白酒核心产区龙头企业高峰论坛”上,仰韶酒业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奖”,彩陶坊天时获“中国酒业最佳产品创新奖”;19日下午,“与年度尖货同行·第二届全国新食名品爆款节”上,仰韶彩陶坊被评为“年度潜力爆款”大奖;20日下午,“大单品,新增量·2019中国食品行业转型创新论坛”上,仰韶酒业荣获“2018年度最受经销商信赖的十大品牌”。

  近年来,仰韶酒业在侯建光董事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做出的豫酒转型发展战略部署,坚持走大单品战略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适时裂变彩陶坊新天时日月星产品,不仅酿造出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白酒,更是连续七年以超30%的速度增长,成为了中国酒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豫酒振兴、中国白酒市场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仰韶 豫酒 酒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危机下,线下渠道一片萧条 仰韶酒业逆势寻

    面对疫情危机,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并没有太多悲观,在他看来,危机就是危险、机遇并存,机中有危,危中有机。面对困难,我们不仅不能在危中迷失方向,自乱了阵脚,更不能在危机中停顿不前,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要审时度势,迎难而上,抢抓升级转型的机遇,实现我们的弯道超车。

  • 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仰韶酒业“河南省科学技术进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创新型河南”建设中成绩突出的科研成果予以表彰。其中,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江南大学联合完成的“陶融型白酒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调研仰韶酒业

    阳春三月,风暖景明。3月18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督导组莅临位于古城渑池的仰韶酒业生态酿酒园区,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 《不是闹着玩的3》即将上映!彩陶坊携手喜剧电

    随着豫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声名鹊起,河南方言迅速走红。而河南方言之所以能迅速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几部河南本土喜剧电影的热映功不可没。

  • 从火爆的“云喝酒”实践体验 看仰韶酒业的社群

    最近,疫情影响下,突然冒出个“云喝酒”,迅速传播开来,热度居高不下,迅速成了一种生活新风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