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仰韶酒业与河南省副食战略合作签约 产销融合助力豫酒振兴

2019年04月22日13:4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卢攀登)振兴豫酒,出彩河南,产销融合助推豫酒振兴再上新台阶。4月21日晚,“仰韶酒业与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现场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与豫副酒源总经理李莉代表仰韶酒业与省副食进行了战略签约。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豫副酒源总经理李莉,恒大农牧集团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程江涛,河南迎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艳克,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等领导出席并见证。

  品质打造——提升渠道力 豫酒产销融合迈入新时代

  白酒作为特殊的消费品,渠道力是竞争力中至关重要的因素,但作为有文化特色和区域特色的消费品,与其他大众消费品又不太一样。河南是白酒的产销大省,作为豫酒行业高端品牌的仰韶酒业,“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仰韶酒业榜上有名,是豫酒唯一入选企业。这份荣誉不仅是对于仰韶这么多年品质打造成果的高度肯定,也是仰韶品牌实力的证明,更是仰韶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品质的打造为仰韶渠道力的提升奠定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豫酒龙头销售机构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正是对仰韶品牌、品质的双重肯定,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强强联合,创新产销对接,实现联动双赢。

  

  侯建光表示,省副食旗下的“豫副酒源名酒”是省内大型酒水连锁机构,在中高端白酒销售方面优势明显。在“豫副酒源名酒”销售系统中,近年来仰韶彩陶坊酒年销售额占据豫酒品牌总量的80%以上,且每年以30%的速度逆势递增。双方此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致力于把彩陶坊天时酒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河南高端白酒第一品牌,并争取在省副食名优白酒销售系统中名列前茅。

  

  姚延岭指出,在豫酒转型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仰韶酒业与省副食两家在河南酒业最具代表性的产销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共建我们豫酒产销融合发展的大格局,必将能催生出“一加一大于二”的聚合效应,释放出更加强大的“出彩点”,以高质量发展共创我们豫酒振兴的美好未来。

  

  到场媒体一致评价,品质产品是渠道和市场的支撑,也是渠道力得以强大的基石。仰韶对内打造品质产品,对外塑造高端品牌渠道,不负行业领军之名。

  多元化营销——聚焦新活力 打造“拿得出手”的高端品牌

  一个成功的企业,绝对不能缺少的就是一支创新的团队。他们肩负着企业的销售重任,反馈最新市场情况,提升品牌形象。一个成功的企业,绝对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他们承担着企业的命脉,产品的输出,只有越卖越好,企业才能越做越强。

  

  王庆云表示,多年来,仰韶酒业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塑造了豫酒领军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基于良好的消费基础,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高端白酒,逐渐成为了河南人高端宴请、招待宾客的豫酒第一品牌。今天,一个生产、一个流通两家豫企深度联合,势必将彩陶坊打造成为我们河南人真正“拿得出手”的高端品牌。

  

  2018年仰韶的领军成绩单中,全年超过87万桌宴会、2000余场高端政商务会议将彩陶坊选为指定用酒,有效覆盖了1000万人次的终端消费者,沉甸甸的数字,对于营销而言,在市场为王的背景下,渠道力成为了企业占领市场的核心要素,多元化营销,聚焦了仰韶的创新活力,在2019年,仰韶依然凭借其优异的质量、优秀的营销团队,打造出河南高端白酒品牌的强大渠道力,引领着市场的脉搏。


文章关键词:仰韶酒业 河南省副食 战略合作 豫酒振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危机下,线下渠道一片萧条 仰韶酒业逆势寻

    面对疫情危机,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并没有太多悲观,在他看来,危机就是危险、机遇并存,机中有危,危中有机。面对困难,我们不仅不能在危中迷失方向,自乱了阵脚,更不能在危机中停顿不前,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要审时度势,迎难而上,抢抓升级转型的机遇,实现我们的弯道超车。

  • 媒体大咖踏访仰韶仙门山,探寻仰韶酒业振兴密码

    “欢迎大家来到‘仰韶文化圣地’‘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渑池,欢迎大家走进仙门山景区采风……”

  • 强强联手,深耕市场!仰韶酒业与庚坤实业达成深

    4月19日上午,针对资源共享、市场开发、渠道深耕等方面,仰韶酒业与河南庚坤实业在郑州进行深度战略对接,寻求危机下的抱团发展。这是继金辉云酒货仓、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两大巨头后,仰韶酒业在线下渠道布局、加快市场深耕上,再传的新捷报。

  • 2020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

    4月10日,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仰韶酒业郑州营销公司会议室举行。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波,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酒业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仰韶酒业“河南省科学技术进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创新型河南”建设中成绩突出的科研成果予以表彰。其中,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江南大学联合完成的“陶融型白酒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