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出彩漯河 醇厚不烈“洞藏柔”赢赞誉

2019年11月14日16:1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洛阳、南阳、郑州、信阳、漯河,

  五大城市豫酒中原行主题活动,

  大咖云集,群贤毕至,

  全场点赞“洞藏柔”。

  2019年,

  “洞藏柔”一路飘香,一路圈粉,

  香飘万里,醉满中原!

  大咖共话豫酒振兴

  赊店老酒助推豫酒崛起

  沙醴河畔,豫酒飘香。

  11月13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 佳酿醉漯河”豫酒中原行第五站漯河推广活动在漯河市迎宾馆隆重举行。

  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伟,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首席专家陈振杰,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首席专家、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张启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省商务厅流通业处处长李文才,大河报社副社长刘书志等领导及社会知名人士纷纷莅临活动现场。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贤,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经理朱保旗,代表赊店老酒出席此次行业盛会,与豫酒各大企业、行业权威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共谋豫酒大发展。

  赊店老酒还邀约多位漯河市经销商共赴盛会,感受豫酒氛围;并邀请意向客户现场深入了解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帮助豫商建立豫酒品牌自信和品质自信,身体力行地助推豫酒崛起。

  “洞藏柔”赢赞誉

  品酒大师现场解读品质密码

  活动现场,豫酒转型发展小组组长刘满仓主任视察赊店老酒展位,点赞醇厚不烈“洞藏柔”,并指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在后期宣传中要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好产品要让更多消费者知道。

  刘主任强调: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获得全国200多名国家级资深评酒专家的认可,并以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的成绩,获得“2019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这个是产品的亮点,在宣传中需持续凸显。

  此外,赊店老酒总工程师、国家级品酒大师王贤,带领与会嘉宾共品“洞藏柔”,其独特醇厚不烈口感征服全场嘉宾的味蕾,“洞藏柔”获全场称赞。

  面对全场嘉宾点赞,王贤大师从产品工艺、品质特点等方面,详细全面的解读“洞藏柔”品质制胜的密码。

  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还得窖池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酿自有“中原窖祖”之称的明清古窖,丰富的微生物菌群系统成就了其醇厚酒体。

  好酒靠藏,越藏越老,越老越好。新酒初酿成,还需藏入14米深山体洞藏基地中去烈存柔,自然老熟,历经岁月的二次陈酿,才能最终酿就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

  赊店老酒作为豫酒品牌领航企业,将以品质为基,做强做优品牌,努力营建“豫商卖豫酒”的市场氛围,奏响豫酒振兴最强音!

文章关键词: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漯河 白酒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