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到郑州半月多 这是最好吃的一顿饭

2018年11月16日13:08  来源:映象网

5034

德馨地锅

  映象网讯 “到郑州半个月以来,这是我们吃过的最好吃的一顿美食。”近日,陕西西安袁家村领导班子考察团来到荥阳市的德馨生态园参观,在品尝过德馨生态园的特色地锅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据了解,德馨生态园位于荥阳市建设路东段路南,是集无公害农产品种养和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特色生态园。

无公害绿色蔬菜

  德馨生态园不仅提供无公害绿色蔬菜,核桃、樱桃、桃子、杏等多种优质水果和环翠峪柴鸡、本地山羊、山东烟薯等农副产品,来到德馨生态园区,还能够参与种植、采摘、养殖等多项务农活动,品尝到园区内原生态农产品烹饪出的各种美味佳肴。

  而德馨地锅,就是德馨生态园主打的特色美食。

  据工作人员介绍,德馨地锅取材讲究,烹饪生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老牌地锅鸡、鹅等基础上,德馨地锅又最新推出了铁锅酸菜鱼,可以让消费者享受不一样的饕餮盛宴。

铁锅酸菜鱼

  “袁家村是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之一,德馨地锅能够得到袁家村考察团的认可,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为德馨地锅走出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德馨生态园相关负责人称,袁家村景区已经发出邀请,希望德馨地锅能够加入。


文章关键词:郑州 德馨生态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再错过了!郑州管城区发放亿元消费福利

    你是否还在为错过郑州消费券而懊悔?你是否还想“拼手速”得消费补贴?机会来了!4月8日,记者从“管城发布”公众号获悉,即日起,管城区推出“你管消费,我管买单”系列活动,包括发放1亿元餐饮促销券、亿元购车补贴、亿元购房补贴等福利,涵盖住宿餐饮、购车购房、特殊人群补贴、企业奖励等六个方面。

  • 百家餐企送福利 郑州餐协携手管城区开启管城味

    4月8日上午,随着现场主持人5个倒计时声音的播报完成,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暨“管城味道”纪录片发布启动仪式在郑州商代亳都都城遗址广场圆满举行。

  • 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4月2日,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 国内首家“战新冠体验馆”4月1日在郑州圆方集团

    疫情当下,全民抗疫。为充分展示圆方人的抗疫热情。4月1日上午10点,“战新冠体验馆”开馆仪式在郑州圆方大厦一楼广场举行。这是迄今为止,国内首家开馆的“战新冠体验馆”。

  • 郑州餐协联合多部门发布《文明用餐“一二三”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在全社会形成文明用餐新风尚,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扎实推进文明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我们共同提倡在全市推行文明用餐“一分、二公、三做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