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不负等待不负你,郑州成师傅汴京烤鸭可以堂食了!

2020年03月26日17:1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热卖推荐

  成师傅汴京烤鸭

  不负等待 不负你

  倒计时

  1DAY

  2020.3.26

  恢复堂食

  历经两个月的等待

  终于,我们可以见面了

  作为河南省首批复工餐饮企业

  成师傅汴京烤鸭将于

  2020年3月26日正式营业

  恢复堂食 依旧放心

  1

  店内360°无死角消毒

  从门口至后厨,任何能触及的地方都进行全方位的消毒,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2

  员工岗前健康检查

  不论是前厅服务员,还是后厨的厨师,每天多次进行测温和消毒,在确保呈现给顾客美味的同时,把好每一道安全关。

  开放门店

  【中兴路店】

  【瑞达路店】

  【九鼎店】

  【电影小镇店】

【本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久违的味道

  很想念,不如见一面

烤鸭

  成师傅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倾心传承,让豫菜重新走入国人视野。(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郑州 成师傅汴京烤鸭 堂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再错过了!郑州管城区发放亿元消费福利

    你是否还在为错过郑州消费券而懊悔?你是否还想“拼手速”得消费补贴?机会来了!4月8日,记者从“管城发布”公众号获悉,即日起,管城区推出“你管消费,我管买单”系列活动,包括发放1亿元餐饮促销券、亿元购车补贴、亿元购房补贴等福利,涵盖住宿餐饮、购车购房、特殊人群补贴、企业奖励等六个方面。

  • 百家餐企送福利 郑州餐协携手管城区开启管城味

    4月8日上午,随着现场主持人5个倒计时声音的播报完成,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暨“管城味道”纪录片发布启动仪式在郑州商代亳都都城遗址广场圆满举行。

  • 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4月2日,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 国内首家“战新冠体验馆”4月1日在郑州圆方集团

    疫情当下,全民抗疫。为充分展示圆方人的抗疫热情。4月1日上午10点,“战新冠体验馆”开馆仪式在郑州圆方大厦一楼广场举行。这是迄今为止,国内首家开馆的“战新冠体验馆”。

  • 郑州餐协联合多部门发布《文明用餐“一二三”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在全社会形成文明用餐新风尚,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扎实推进文明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我们共同提倡在全市推行文明用餐“一分、二公、三做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