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8强首战速递

2019年10月25日16:4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自2019年10月11日,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古都开封举行,篮球联赛大区赛在四个大区开打。最终,豫北赛区的郑州队和安阳队、豫南赛区的平顶山队和驻马店队、豫东赛区的开封队和周口队、豫西赛区的洛阳队和济源队晋级季后赛。

  赊店老酒作为河南省篮球联赛的总冠名商,已经冠名并参与组织了4届河南省篮球联赛,继续以一颗赤子之心追逐一亿河南人的“篮球梦”。

  赊店老酒的明星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也作为获奖球队的奖品,在本届比赛的赛场上频繁亮相,诚邀全省篮球队员共品醇厚不烈“洞藏柔”美酒。

  有一个梦叫篮球梦,是一亿河南人的梦;有一种柔叫洞藏柔,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醇厚不烈的“洞藏柔”。

  逐梦不止,一路向前。赊店老酒·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上周末火热开打,8支球队实力大比拼,属于河南人自己的篮球狂欢盛会已来临。

  2轮比赛,4个城市,8场比赛精彩纷呈,特别是济源赛区的焦点之战(济源主场对阵周口),因为双方均有主力缺阵,实力上略打折扣,但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最终周口队反客为主拿下胜利。

  这只是这8场八强主客场之战的一个缩影,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也会愈加精彩;随着各支队伍明星球员的不断回归,竞争的激烈也会越发残酷。当然,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8支球队也必将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精彩。

  事实上,赊店老酒和篮球的故事不止于此,内心深处的“篮球梦”最早要从2012年说起。

  7年前,赊店老酒斥巨资完成对河南职业男篮的收购,组建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自此,赊店老酒便与河南篮球事业的发展紧密捆绑在一起。

  俱乐部组建至今,赊店老酒在资金、资源等方面对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投入巨大。

  NBL2019赛季至今,河南赊店老酒队连续7年闯入季后赛,已然成为NBL联盟的老牌劲旅,也成了几千万河南球迷的篮球梦寄托。

  赊店老酒通过“洞藏”内心深处的篮球梦,才能获得如此骄人的战绩。犹如赊店老酒的明星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洞藏柔”一般,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来自明清时期的中原窖祖,在深14米的山体洞藏基地中历经岁月的洞藏,使得醇厚不烈“洞藏柔”。

  赊店老酒作为豫酒企业的领航者,始终不忘回馈一方,主动肩负起振兴河南篮球、发展河南体育运动的使命,豫酒篮球齐振兴。

  附录: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河南省 男子篮球联赛 季后赛 8强首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肯定成绩,寄予希望!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调研赊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复工生产工作及酒乡小镇建设进度,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等陪同调研。

  • 赊店商学院2020全新启航 价值两亿培训助力赊店

    2020年4月12日,在全国疫情情况向好之际,赊店商学院2020年首期课程也得以在郑州分公司全新开启。赊店老酒部分骨干管理人员到现场学习,共同接受这场价值”两个亿“的企业管理能力的培训提升。

  • 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工作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一线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陪同调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曲酒车间副主任崔万如陪同介绍。

  •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

    复工以来,赊店老酒也从未停止防疫的步伐:专程成立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 复工防疫第一位,先收下赊店老酒这波重达5吨的

    大家陆续返程复工,不得不走出家门,家族群、朋友圈里最高频的莫过于一句“你抢到多少口罩?”而在病毒蔓延之初,往往出现“戴着口罩出门买口罩,一个没买到,反而损失了一个口罩”的现象,买口罩一度难煞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