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燃爆中原

2019年10月30日16:5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上周末,由赊店老酒连续4届冠名的河南省最高级别非职业篮球联赛——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8强上演精彩对决,其中济源同实力强劲的开封队的比赛、以及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安阳队,同洛阳队的交手更是精彩纷呈,激烈刺激。

  在经过两轮的比拼之后,郑州以四连胜的豪华战绩继续稳坐榜首,本周坐阵主场的济源和安阳都取得了两连胜,跟本周输给郑州的周口一起位居第二集团。

  平顶山和洛阳本周两战皆负,跌出第二集团,而开封终于取得了首场胜利,摆脱了垫底的局面;驻马店仍旧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还需再接再厉。

  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各地市体育局和篮协共同协办的全省范围的篮球赛事,也是河南省内最高级别、最盛大、关注度最高的非职业篮球赛事。

  赊店老酒作为河南省篮球联赛的总冠名商,已经冠名并参与组织了4届河南省最高级别的非职业篮球联赛;为了心中洞藏已久的“篮球梦”,继续前行。

  热火朝天的赛场上,赊店老酒的明星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获奖球队的奖品,在本届比赛中频繁亮相;也将借助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的平台,让醇厚不烈的“洞藏柔”美酒被更多的河南人所熟知。

  事实上,赊店老酒不仅仅只关注和组织河南省篮球联赛这样的高级别非职业篮球赛事,还组建了赊店老酒自己的NBL职业球队——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每年带领球队出征NBL全国篮球联赛等高水准专业比赛。

  赊店老酒在当初看到河南篮球积贫积弱的现象,以及一亿河南人对河南篮球的期待,就开始朝着河南人心中的“篮球梦”,即刻出发。

  “篮球梦”不能一蹴而就,是需要时间的等待以及背后默默的付出。

  赊店老酒在2012年斥巨资完成对河南职业男篮俱乐部的收购,正式命名为“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

  7年的时间,赊店老酒累计投入超亿元,支持球队改善训练条件、提高训练水平。

  7年的时间,河南赊店老酒队连续7年闯入季后赛,已然成为NBL联盟的老牌劲旅,也成了几千万河南球迷的篮球梦寄托。

  赊店老酒通过“洞藏”内心深处的篮球梦,才能获得如此骄人的战绩。

  无独有偶,赊店老酒的明星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也是需要时间的耐心等待和的特殊环境的“洞藏”,才能酿就一杯好酒。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酿自明清时期的中原窖祖,新酒初酿成,还需在深14米的山体洞藏基地中历经岁月的洞藏,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下慢慢去烈存柔,才能最终酿就酒体醇厚不烈的“洞藏柔”好酒。

  赊店老酒笃定前行,不骄不躁,在时间的洗礼下,为河南人民贡献了好酒“洞藏柔”,也正在步步为营地实现一亿河南人心中的“篮球梦”。

  赊店老酒作为豫酒企业的领航者,作为河南篮球振兴的领跑者和践行者,将主动肩负起振兴河南篮球、发展河南体育运动的使命,豫酒篮球齐振兴。

  附录1:上周比赛战报&本周赛程

  附录2:本周比赛的四个主场位置

郑州主场:郑州体育馆 | 人民路1号

开封主场:开封市体育馆 | 龙亭区龙亭北路19号

洛阳主场:洛阳石化体育馆 | 吉利区大庆路3号

平顶山主场 :中国平煤神马体育馆 | 平煤神马集团一矿篮球馆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 季后赛 河南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肯定成绩,寄予希望!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调研赊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复工生产工作及酒乡小镇建设进度,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等陪同调研。

  • 赊店商学院2020全新启航 价值两亿培训助力赊店

    2020年4月12日,在全国疫情情况向好之际,赊店商学院2020年首期课程也得以在郑州分公司全新开启。赊店老酒部分骨干管理人员到现场学习,共同接受这场价值”两个亿“的企业管理能力的培训提升。

  • 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工作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一线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陪同调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曲酒车间副主任崔万如陪同介绍。

  •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

    复工以来,赊店老酒也从未停止防疫的步伐:专程成立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 复工防疫第一位,先收下赊店老酒这波重达5吨的

    大家陆续返程复工,不得不走出家门,家族群、朋友圈里最高频的莫过于一句“你抢到多少口罩?”而在病毒蔓延之初,往往出现“戴着口罩出门买口罩,一个没买到,反而损失了一个口罩”的现象,买口罩一度难煞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