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8强开启下半程激烈角逐

2019年11月14日16:2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上周末,由赊店老酒连续4届冠名的河南省最高级别非职业篮球联赛——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迎来了第四轮的较量。在总共七轮的赛制中,8强球队历经第四轮关键一战,正式进入季后赛下半程的激烈角逐。

  赛程过半,目前的局势是郑州一枝独秀,济源掉队,洛阳周口争第二,开封有机会逆袭。

  一路高歌、鲜尝败绩的郑州队,在剩余比赛还有三轮六场比赛的时候,郑州实际上已经获得了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而剩余的七支球队,将会为了另外仅存的一张总决赛门票而上演激烈争夺战。

  第二个拿到总决赛门票的球队,会是今年表现不俗的周口?或者老牌劲旅济源队?还是阵容整齐,主力悉数回归的洛阳队?一切都是未来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各个球队蓄积力量、全力以赴地去战斗,实力晋级总决赛。

  赊店老酒·2019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是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各地市体育局和篮协共同协办的全省范围的篮球赛事,也是河南省内级别最高、持续时间最长、波及范围最广的非职业篮球赛事,备受河南球迷关注。

  赊店老酒作为河南省篮球联赛的总冠名商,已经连续冠名并参与组织了4届河南省最高级别的非职业篮球联赛,成为振兴河南篮球的中坚力量。

  近年来,赊店老酒坚持不懈地努力,以振兴河南篮球为己任,不仅推进河南省18地市城市篮球联赛,还在7年前收购了河南职业男篮俱乐部,持续3年举办篮球夏令营活动。

  7年前,赊店老酒看到河南篮球积贫积弱的现象,斥巨资完成对河南职业男篮的收购,组建了河南省唯一的一支NBL职业球队——河南赊店老酒男子篮球俱乐部。

  河南赊店老酒篮球队每年代表河南出征NBL全国篮球联赛,先后参加了全国男篮联赛等各类赛事活动180多次,连续7年闯入季后赛,已然成为NBL联盟的老牌劲旅,也成了几千万河南球迷的篮球梦寄托。

  同时,赊店老酒把篮球运动从娃娃抓起,为河南篮球振兴储备力量。

  从2017年至2019年背靠职业篮球俱乐部开办了三届篮球夏令营,定向邀约、小班教学、职业球队教练现场指导、与明星球员零距离接触,更有专业系统的篮球训练,赊店助力炼铸少年篮球梦。

  赊店老酒作为豫酒金花企业,在展现社会担当、振兴河南篮球的同时,也积极响应豫酒转型发展的号召,为豫酒振兴贡献重要力量。

  赊店老酒不仅培育了豫酒振兴的亮点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其醇厚不烈“洞藏柔”更为行业树立了好酒的标准。

  醇厚不烈“洞藏柔”到底是怎么酿出来的?概括地说,就是中原窖祖成其厚,洞藏年份成其柔。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酿自明清时期的“中原窖祖”,明清老窖是河南的活宝藏,也是赊店老酒酿酒历史活着的见证。窖池越老,窖泥附集的有益微生物就越多,它们赋予粮食的香气和味道也越芬芳,酒香就愈浓,酒体就愈厚重。

  明清古窖池虽然可以成就酒体基本的浓香厚重,但新酒仍有其烈性。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原浆酒,在四季恒温(18℃)恒湿(78%)的14米深洞藏酒窖内,历经岁月“洞藏”,自然老熟,去烈存柔,最终酿成醇厚不烈“洞藏柔”。

  赊店老酒将作为豫酒振兴的排头兵,为豫酒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作为河南篮球振兴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豫酒篮球齐振兴!(卢攀登 黄菲菲)

  附录1:上周比赛战报&本周赛程

  附录2:本周比赛的四个主场位置

  郑州主场:郑州体育馆 | 人民路1号

  开封主场:开封市体育馆 | 龙亭区龙亭北路19号

  洛阳主场:洛阳石化体育馆 | 吉利区大庆路3号

  平顶山主场 :中国平煤神马体育馆 | 平煤神马集团一矿篮球馆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男子篮球联赛 总决赛 8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