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展示豫酒风采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惊艳亮相郑万高铁

2019年12月27日16:3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南阳作为河南面积第一、常住人口第一、经济总量前三的重点城市,这么多年,出行竟然没有高铁!?

  所以,2019年12月1日,注定成为南阳人民难忘的一天。这一天,代表着郑万高铁的正式开通,从此南阳正式迈入高铁时代,为南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机遇。

  高铁一开,郑州到南阳只要一个半小时,出差的交通时间省了2小时,四舍五入多了一个亿的生意机会。不仅能周末到省会城市逛个街,将来还有机会到重庆吃火锅一日游,太爽了。

  赊店老酒作为扎根南阳的本土品牌,与南阳人民一同见证郑万高铁开通,感受这份喜悦。同时作为南阳名片之一,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惊艳亮相郑万高铁,向往来旅客展示豫酒风采。

  此次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不仅将亮相南阳东站候车大厅,迎来送往八方旅客,还将亮相邓州高铁站与方城高铁站。在候车大厅陪伴大家度过候车时光,在出口通道迎接南阳父老乡亲的归家。

  郑万高铁新速度

  高铁,代表着中国梦想,中国速度,书写着复兴强国的美好未来。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一张国际名片,代表着“快、准、稳”,惊艳了全世界。

  郑万高铁的开通,使南阳与时代保持同步,打通南阳南北交通,南阳与郑州、武汉等城市圈连为一体。南阳这座历史名城也会因自身的魅力而大放异彩。

  郑万高铁作为南阳的“加速度”,精准聚焦中高端消费人群,必将为包括赊店老酒在内的南阳本土企业赋予更靓丽的品牌形象和更强劲的发展动能!

  赊店老酒新篇章

  而为了迎接发展加速度,赊店老酒早已准备好。自前年省委省政府作出“豫酒振兴”重要战略部署以来,赊店一直在努力,在品质、品牌上不断提升。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赊店老酒品质的集中体现,已然成为豫酒振兴大单品,品质得到权威专家认可。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10先后荣获“2018年度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风格特色奖”、“河南白酒质量鉴评第一名”、“河南酒业感官质量创新奖”等称号;元青花·洞藏年份酒20获“2019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此次在郑万高铁上的形象展示,赊店老酒向往来南阳的旅客及南阳人民展示了豫酒浓厚的文化积淀以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独有的醇厚不烈洞藏柔。

  更将借助郑万高铁广泛的人口覆盖率,开启赊店老酒新篇章,把赊酒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让洞藏柔走进千家万户,让豫酒振兴的东风吹得更远!(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肯定成绩,寄予希望!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调研赊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复工生产工作及酒乡小镇建设进度,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等陪同调研。

  • 赊店商学院2020全新启航 价值两亿培训助力赊店

    2020年4月12日,在全国疫情情况向好之际,赊店商学院2020年首期课程也得以在郑州分公司全新开启。赊店老酒部分骨干管理人员到现场学习,共同接受这场价值”两个亿“的企业管理能力的培训提升。

  • 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工作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一线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陪同调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曲酒车间副主任崔万如陪同介绍。

  •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

    复工以来,赊店老酒也从未停止防疫的步伐:专程成立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 复工防疫第一位,先收下赊店老酒这波重达5吨的

    大家陆续返程复工,不得不走出家门,家族群、朋友圈里最高频的莫过于一句“你抢到多少口罩?”而在病毒蔓延之初,往往出现“戴着口罩出门买口罩,一个没买到,反而损失了一个口罩”的现象,买口罩一度难煞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