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赢战新春正当时 赊店老酒全省范围开展新春订货会

2019年12月30日14:4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自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以来,赊店老酒始终表现亮眼,真正让数亿河南人喝到豫酒,并看到了一个省级白酒品牌的实力与担当。面对鼠年春节营销旺季,赊店老酒紧抓时机,立足于全省布局元春订货工作,进入年度冲刺阶段。

  12月12日,赊店老酒在大本营南阳社旗拉开新春订货会的序幕,随后不到半个月时间,赊店老酒新春订货会呈现出全省联动之势。据悉,赊店老酒在接下来的春节营销旺季中,还将在郑州、南阳、洛阳、开封、许昌、平顶山等河南十八地市陆续开展数百场的新春订货会。

  企业发展的基础是产品品质,赊店老酒春节订货会火爆背后是以品质做担当。仅以近年来赊店老酒倾力打造的豫酒振兴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为例,在非遗技艺、明清古窖池和山体洞藏酒窖的三重保障下,产品一经面世便斩获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白酒感官质量奖”,今年更是荣获“国家白酒酒体设计奖”,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第三,河南第一,为豫酒赢得最高赞誉。

  春节喝好酒,好酒洞藏柔。我们期待赊店老酒在春节营销展示豫酒风采,赢得新发展,在“豫酒振兴、中原出彩”中继续勇担重任,展现赊店担当。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新春订货会 豫酒振兴 元青花 洞藏年份酒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